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请你们一定平安健康

请你们一定平安健康


家在医院旁边的朋友跟我聊天后分享的一些注意事项

很多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但是还是再啰嗦的说说


①如果不得已必须外出,请务必携带口罩,做到四小时一换


②手机也要注意消毒,可使用酒精棉球,或喷洒酒精等待自然风干

酒精请注意:75%浓度酒精,75!!

过高浓度会在细菌表面形成壳,没有灭活作用(←为朋友原话,不仅限于冠状病毒)


③萨摩纸堆窝过年期间取消所有现货余量上新活动

包括:(乐乐团子/双花万圣节余量/球藻钥匙扣补货/古剑三所有突发余量/本子余量)

请大家在非常时期先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

东西都有,什么都有,我给大家留着!这会儿先把钱拿去保护自己!吃好健康的!喝好健康的!提高免疫力!带好口罩!买好消毒用品!


请你们一切平安,希望我的家人们一切平安,希望我们一切平安

新年快乐。



评论(34)
热度(387)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