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2225-2343】

我马上交稿【2325-2343】


2020.1.25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2325.

摊主证肯定是追不回来了。

然而张佳乐他们大学还是整个社团的朋友一起来的

丢证了只能原样补办

一张一百多,一补十好几张。

“没事,我没看住我补!”张佳乐非常有社长担当的说

然后开始从小金库里偷偷透支下个月的生活费。

 

2326.

一般这种蛋疼的事到这也就结束了。

然后张佳乐布展回来躺在酒店里

然后写了篇大家在展会注意安全小心防盗的小作文

然后张佳乐躺下睡了

然后半夜的时候张佳乐看了眼网上的情况

 

2327.

4800转

2100评论

7988攒

 

2328.

然后张佳乐截了个图

保存进来相册

图的名字叫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一千转。”

感谢各位正义人士

感谢各位同情我的朋友

感谢抢劫的,你大爷。

张佳乐心想。

 

2329.

所以有的时候世界真的很大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发现居然有那么多不认识你的人在支持你或者关注你这件事

然后张佳乐有点感动的打开了QQ

想给大家报个平安

然后张佳乐发现有的时候世界真的很小

毕竟,张佳乐发现自己睡过去的这个小时里

自己QQ里的留言都是这样的。

 

2330.

“老铁你是不是去展会了!!”

“我听人说今年展会有偷摊主证的!”

“你自己小心点!”

“我去看看那个消息具体咋回事!”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就是你被抢了啊??”

 

2331.

张佳乐泪流满面。

 

2332.

不过主办人还是很好的

因为闹的太大当晚知道了这个消息

第二天亲自来找了一趟张佳乐

赔礼道歉外带赔钱

整个事件在一片和谐声中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2333.

当时孙哲平在旁边听着

然后孙哲平大概算了一下张佳乐发生这件事的具体时间
然后孙哲平瞬间顿悟了。

 

2334.

毕竟,老话说得好,

凡事发生必对我有利

当时张佳乐入职投简历

人事部和老板的交流是这样的

“这几个感觉还不错。”人事部的人说

“他们在网上的活跃度和人气怎么样?”老板说

然后人事部草草的看了一遍

“这个不错,人气很高。”人事部的人说

“热门有4800转。”人事部看也没看微博内容的继续说

“可以,让他来面一下吧!”老板说

 

2334.

以上就是张佳乐获得面试资格的全过程。

 

2335.

“某种意义上你也是个欧皇了。”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张佳乐一头雾水。

 

2336.

跑题了说回来

后来海带着大家去现场

熟悉第二天和第三天的签售流程

当时去的一共两个作者,两个编辑

两个编辑不用说,

孙哲平和海带,同大学的师兄弟

然后两个作者就更不用说了

张佳乐,张佳乐同系师哥,

 

2337.

四个人站在一起

跟他妈吉野家亲子饭似的。

不是鸡蛋就是鸡肉

横竖都是一家子。

 

2338.

当时坐在一起签售的作者其实有六个

除了张佳乐和张佳乐的师哥之外还有四个其他公司的新人。

然后海带就和其他公司的人交涉了一下

觉得张佳乐和张佳乐他师哥是大扛

用张佳乐一直想营业的说法就是这二位是头排

到时候张佳乐打头,大师兄压轴。

然后其他公司几个新人坐中间。

这样签完张佳乐顺着往过走,签张佳乐的师哥

中途也能注意到四个新人

带动一下人气之类的。

 

2339.

然后第二天开始要签售了

张佳乐坐在最前面

忐忑不安。

毕竟,当时队伍排得很长

放眼望去每个人手里似乎都拿着一本大师兄画的画册

买张佳乐漫画的人似乎一个都没有

 

2340.

一个人都没买也忒丢人了

当时不仅张佳乐有点坐不住

连孙哲平都有点纳闷

“不慌,等会儿我去看看怎么回事。”孙哲平说

 

2341.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签售正式开始!

然后一群人黑压压的就扑过来了

然后所有人冲到张佳乐面前

一脸激动

然后放下手里刚买的张佳乐大师兄的书

然后从书包里拿出来张佳乐的书

“饭饭饭饭饭饭饭老师!我们来了!”

 

2342.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343.

“你是还有什么没来得及告人的身份吗?”孙哲平语重心长的问

然后张佳乐一本正经的坐好。

“那个,自我介绍一下。”张佳乐说

“我,饭饭饭饭饭饭饭。同人画手。”张佳乐自豪的继续说

“这都是我的粉丝。”张佳乐自豪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孙哲平问

“第一次参与合法出版物,我很激动。”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8)
热度(8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