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2291-2312】

我马上交稿【2291-2312】


2020.1.22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2291.

其实一开始就赶不上

印厂和出版社说了

出版社和老板说了

“差几天,时间确实有点紧。”对方为难的说

“差几天?”老板眼前一亮

然后老板问了一下海带展会的时间以及安排

然后海带回答了一下展会的时间以及安排

然后老板就把这个时间安排表发给对方看了一下

 

2292.

那会儿哲学哥已经把张佳乐的书搞定了陷入了冥想状态

后续下场印刷就出版社对接和工厂和公司的事了

然后当时负责印刷和对接的是个新人

没接触过展会的单。

以为就是展会那天才要的意思

“行!那我问问吧!”对方说

 

2293.

然后一个月过去了

书印好了

而且还提前两天

整个印厂欢天喜地

如果忽略展会不在本地

一切堪称完美。

 

2294.

作为一个书的编辑

作为一个作品的负责

然后整个过程谁也没告诉孙哲平。

然后整个过程谁也没告诉张佳乐

然后最后出问题了

印厂退给出版社,出版社推给老板

老板训斥了一顿海带

“你也没说你问我时间是干这个用的啊!”海带说

然而没用,海带还是得硬着头皮跟孙哲平说

“张佳乐的书赶不上展会了。”

 

2295.

记得当时其实已经挺晚的了

就算印厂赶工做完了发快递到会场也得第二天发

然后展会当天才能到

展会那两天赶上过节,快递拥堵,实效不保

当时张佳乐安排的签售是上午

孙哲平和张佳乐最晚上午10点游客进场前必须拿到书

“你觉得可能性有多大?”孙哲平问

 

2296.

所实话实说,当时孙哲平确实有一个冲动

比如让海带将功赎罪,

和自己一起扒了老板的皮祭天。

但是显然这个举动没什么用。

然后孙哲平算了算时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然后孙哲平扭头回去找了一下张佳乐

 

2297.

公司的隔音效果很好

当时海带站在外面愣是毛也没听见

就看见俩人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讨论的热火朝天,手舞足蹈

然后十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点了点头

孙哲平点了点头

无论怎么说先赶出一部分书

拿到手再说。

孙哲平和张佳乐都是这么想的。

然后孙哲平又重新出来了

“把印厂电话给我。”孙哲平忽然对海带说

 

2298.

当时海带有点紧张

毕竟孙哲平在大家心里依然是那个自己有百万大军的男人

搞不好没准真要一锅端了印厂

 

2299.

其实没有海带想的这么紧张

毕竟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实际上的交流是这样的

“两个事。”孙哲平开门见山的说

“你的书还在印厂。”孙哲平说

“教我一下怎么洗脑”孙哲平继续说

 

2300.

实话实说

当张佳乐觉得第二个的信息量比第一个大多了。

 

2301.

事实证明,严师出高徒,

然后十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回来了

“先赶出300本,早晨五点印厂送到公司。”孙哲平说

 

2302.

当时所有人看到了希望

“不过凌晨五点到公司,怎么带到展会?”海带问

“我想办法!”张佳乐毫不犹豫的说

 

2303.

然后第二天孙哲平早起五点开车到公司

然后把印厂拿来的300本书码上车

然后孙哲平一脚油门

直奔北京南站。

 

2304.

孙哲平也不知道张佳乐是怎么摆平的其他人

总之当时公司的大家都很默契

无论是和孙哲平熟的还是不熟的

所有人都站在北京南站安检外面

跃跃欲试。

 

2305.

当时张佳乐自信的站在第一个

仿佛拉拉队的指挥。

“来了!”张佳乐说

然后大家瞬间虎躯一震

“这边这边!”大家欢呼雀跃的说

“加油加油!”大家手舞足蹈的继续说

“到了!”所有人振臂高呼。

 

2306.

旁边站岗的武警们很紧张

“什么情况?”一个武警奇怪的问

“不知道,没接到通知啊,马拉松跑到北京南站了?”另一个武警紧张的说

 

2307.

然后孙哲平把车停下了

所有人在张佳乐的指挥下默契的把行李箱一提

打开往前一推

步骤一直,

整齐划一

“一人20本!谢了各位!”张佳乐说

“我这个箱子大!可以多拿点”二柴说

“我也行,我能放30!谁箱子少可以匀我点儿!”海带说

不知道为什么

站在旁边的武警们好像比刚才更紧张了。

 

2308.

然后大家开始拿书

然后大家开始分箱

然后孙哲平准备把车开到不远处的停车场自己再回来

然后站岗的警察们终于忍无可忍了。

“您好,麻烦您停一下车。”警察们和蔼可亲的说

 

2309.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在北京活了二十多年

孙哲平终于得到被警察同志主动问候的待遇。

以被怀疑犯罪嫌疑人的方式。

 

2310.

当时的画面记忆犹新

“你们这干什么的?”警察问

“去漫展的。”孙哲平说

“那刚你们拿的那么多是什么?”警察严格的问

“书。”孙哲平说

“什么书。”警察问

“漫画书”孙哲平说

“有书号吗?”警察继续问

“有。”孙哲平说

然后拿出了书

“你是作者吗?”警察问

“我是编辑。”孙哲平说

然后又拿出了工作证

“公司不负责吗,为什么这么多人分着带”警察问

“公司穷。”孙哲平说

警察沉默了一下

警察看了一眼内容

然后这个警察大哥走了

然后这个警察大哥拉拉扯扯自己下了班的同事回来了。

 

2311.

毕竟,上班的执勤要求比较严格

但是下了班的就不一定了,

当时那个同事是个扑克脸,一脸的高冷。

“你多大了还看漫画书?”同事说

“你没听人说吗,公司穷,支持一下”警察说

“而且你看画的还挺好的!”警察继续说

“对了那什么,现场买一本能让作者签名吗?”警察问

 

2312.

以上就是张佳乐在北京南站武警的簇拥下

画完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本书的第一个签绘的全过程。

张佳乐泪流满面。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7)
热度(8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