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415-421】

TIME Ⅲ—在路上【正文415-421】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5.10


415.

最后的最后张佳乐决定少数服从多数。

“挺有组织纪律的啊。”孙哲平赞许的说

“毕竟是出来一起玩,得有团队精神啊。”张佳乐非常有深明大义的说

当然这只是一方面。

毕竟当时的实际情况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在场。

“下午咱们要去的景点是这几个。”喻文州说

然后大家点点头。

“景点上的功课我没来得及做,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有兴趣。”喻文州继续说

然后大家暗自窃喜。

“所以具体的少天来说吧。”喻文州继续继续说

然后黄少天配合的站了起来。

“来都说说,你们对哪个景点现在提不起兴趣,不清楚那有什么好玩的,不清楚那的特色是什么,我说给你们听。”黄少天神采奕奕的说

然后所有人把请假的打算毫不犹豫的咽了下去。

 

416.

人固有一死。

或重于泰山,或重于其他山

但是被文字泡压死就还是算了吧。

 

417.

当时张佳乐很仗义

给孙哲平全程实况转播

作为一个坚持于动物不爱看景的人。

孙哲平明显知道张佳乐尽力了。

虽然孙哲平还是不明白张佳乐是根据什么判断出来自己喜欢看景的。

 

418.

“大概是因为不能浪费吧。”张佳乐感慨的说

“万一你要是喜欢呢!又不亏。”张佳乐感慨的继续说

觉得去个地方照相就跟去馆子是一样的。

总要照几张相片给好兄弟买份吃的打包。

“好事要一起分享!”张佳乐严肃认真的说

然后所有人感动不已

觉得孙哲平能有张佳乐这么个兄弟,实在太他妈幸运了。

 

419.

“你们在百花的时候一定就是这样!”有人羡慕的说

“差不多吧。”孙哲平想了想之后表情复杂的说。

毕竟当时百花最忙的时候大家都吃饭了孙哲平还在开会。

一般来说确实是张佳乐帮着带饭。

 

420.

“今天我们出去吃的!我给你打包了。”张佳乐给孙哲平发短信。

后来半个小时过去了。

孙哲平那边散会了。

然后孙哲平拿出手机,发现一共有四条短信。

信息,30分钟前

“今天我们出去吃了!我给你打包了。”

信息,10分钟前

“我日我想起来你是不是不吃甜的!那这个我替你吃了啊!”

信息,8分钟前

“卧槽失策了,这个居然不是甜的!”

信息,5分钟前

“那什么我去食堂给你买个盖饭吧!”

孙哲平泪流满面。

 

421.

当时主办方推荐的景点很多

不过主要还是博物馆和教堂。

一帮打电竞的宅男去博物馆还有教堂

其实有点尴尬。

“这地方也就王杰希和张新杰有兴趣。”张佳乐感慨的说

“我就组织我们队的人去过一次国博。”王杰希说

“我是无神论者。”张新杰说

然后所有人在感慨希望破灭的同时也在思考

为什么王杰希作为一个打电竞的要组织微草的人去国家博物馆啊…………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73)
热度(27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