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297-30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297-30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29


297.

当时张佳乐下场的时候神采奕奕。

当时张佳乐下场之后旁边的工作人员也神采奕奕

“请跟着我走。”工作人员用中文字正腔圆的说

然后张佳乐顺着工作人员的目光看去

发现了不远处的选手公共休息区里

RGY坐在左边

ZO1坐在RGY的旁边

两个人精神亢奋

摩拳擦掌。

 

298.

所以实话实说

这种打着奥林匹克精神的公共休息也是挺尴尬的。

不能否认这种促进文化促进交流

不打不成交的人性化理念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天下之大冠军最大的原则。

张佳乐坚信

主办方希望制造一个机会创造一片友谊的想法纯粹扯淡。

还是制造一个机会创造一场暴力更靠谱一点。

 

299.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看见了休息区门口等着的两个彪形大汉

然后张佳乐忽然发现自己的担心十有八九是多余的。

毕竟,世界比赛是牛逼的。

世界比赛的主办方思想境界肯定也是牛逼的。

自己想到的事肯定主办方也想到了。

“辛苦辛苦,特意还安排个劝架的。”张佳乐感慨万分的说

“组织保证,我肯定不给你们添麻烦,要动手我也是后手。”张佳乐土匪气质爆发的继续说

然后两个彪形大汉表情复杂的相互看了看,

“……呃,我们是翻译。”其中一个国人字正腔圆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300.

当时两方的和平会谈是在一片赞美声中开始的

“打的不错。”张佳乐说

“你也是。”RGY说

“是个好对手。”ZO1赞成的说

然后翻译开始敬业的翻译。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卧槽你当时相当可以啊!!”张佳乐赞赏的说

“慢了!!再一步我就赢了!!”RGY不甘心的说

“再打一把你不一定赢!”ZO1愤愤不平的说

然后翻译开始痛苦的翻译。

后来五分钟又过去了。

翻译看着手舞足蹈的三个人

觉得自己翻不翻译其实已经意义不大了。

 

301.

当时张佳乐和RGY之间相互的评价都非常高

一方面是因为都是头阵,印象深刻。

一方面是因为双方之间都很认可对方的操作

“You really look like one of my best friend.”张佳乐忽然跳过了翻译对RGY亲口说

然后RGY愣了愣。

“best friend?”GRY好奇的问

“best friend。”张佳乐认真的说。

 

302.

作为一个玩狂剑的选手。

作为一个看过张佳乐出道开始比赛录像知道他曾经的搭档是狂剑的选手

RGY由衷的感受到了来自对手真挚的赞美

“thank you,but……”RGY开始思考措辞。

“不过吧,他比你厉害。”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翻译泪流满面。

RGY泪流满面。

 

303.

所以实话实说

在世邀赛上和黄少天同台竞技的人特别惨。

比和黄少天同台竞技的人更惨的

就只有和张佳乐同台竞技的狂剑了。

毕竟,每一次张佳乐和对方发表真挚的评价和观点的时候

一般都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

“还不错,但是速度上和孙哲平比还是慢了点。”张佳乐说

“准星度太低了,手法跟孙哲平比还是不稳啊。”张佳乐说

“还得多练,我这有个建议啊……”张佳乐说

所以那会儿整个国家队的人都觉得张佳乐特别仗义。

作为一个基本交流靠翻译的选手

张佳乐把高中仅有的那点英语水平都用来吹他前队长了。

 

304.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

孙哲平虽然没有参加世邀赛。

但是所有外国队都相信

这个叫孙哲平的人

他的人与他的战术与他的精神。

与国家队同在。


---

(出发去cp的路上了!有啥错误我回来改!!!~爱大家!)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29)
热度(33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