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58-65】

TIME Ⅲ—在路上【正文58-65】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4


58.

后来叶修把自己需要的视频都找完了。

方锐也就停止扯淡了。

“这几个比赛视频都剪辑过,时间都不长,看完我来抓紧时间说一下。”叶修说

“一会儿好训练?”所有人意外的问

“我给你们讲完我好出去抽根烟。”叶修痛苦的说。

然后底下一片会议室禁止吸烟感谢叶修同志觉悟上升的掌声

此起彼伏。

 

59.

虽然叶修说了视频时间不长

不过Cool作为一个骑士,

所有人还是做好了看膀胱局(也就是拉锯战)的心理准备。

然而连续3个视频看完了。

三个Cool的剪辑加起来没有超过20分钟。

“团队赛想看一支队伍的水平肯定看剪辑是没意义的。”喻文州很明白的说

“20分钟视频,这个骑士和同队的剑客有15分钟的配合。”张新杰点了点头。

“一直都是Cool和Co01的配合没有换过人,显然是固定搭档。”肖时钦说

“同队选手,看来这个叫Cool的选手也只是搭档这么简单吧。”王杰希猜测到

“嗯,给你们整理的视频都是只节选了比赛相关,一登场的人员表你们没看到,Cool就是Co01的队长。”叶修淡定的说

“美国荣耀联赛HC战队连续5年总冠军,他就是HC战队的队长。”叶修淡定的继续说

“出道五年,五年搭档,五年冠军。”叶修淡定的把话说完了

然后整个会议室瞬间安静了。

 

60.

要说搭档,在座的人能想到的组合倒不少

叶修和苏沐橙,韩文清和张新杰,孙哲平和张佳乐,喻文州和黄少天,李轩和吴羽策,方锐和林敬言等等等等

然而现在叶修领队非特殊情况不会出赛,

韩文清孙哲平等人又不属于国家队成员

真正还能以组合出征国家队的也就只剩下了蓝雨的剑与诅咒。

出道五年不易,搭档五年很难,

而五年冠军现在更是谁也没能做到。

 

61.

对于国内的荣耀圈来说,

也许国家队这13个人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整个荣耀圈的巅峰

然而对于世界联赛来说,

他们只不过是这次比赛中占到名额的一个队伍。

 

62.

仅此而已。

 

63.

打击人固然不好

不过认清事实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还是很重要的。

“你们肯定不想一轮游就回来,对吧?”叶修说

“那当然!”孙翔说

“不想拿冠军谁还坐在这浪费时间!”唐昊说

“来了不就是为了带奖杯再回去的吗?”苏沐橙笑着说

这个答案意料之中。

不过叶修还是满意的松了口气,

觉得这帮人果然没让自己失望。

“也是,毕竟最抗我击打能力的人好像都坐在这了。”叶修感慨的说

然后大方的接受了绝大多数人鄙夷的目光。

 

64.

后来最先反击的是楚云秀。

“所以最搞不清楚事实的人到底是谁?”楚云秀忽然意有所指的说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叶修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叶修从兜里掏出的中南海。

然后整个世界再度安静了。

 

65.

“强调一下,会议期间禁止吸烟。”张新杰说

“而且无论是不是开会时间,会议室本身也禁止吸烟!”张佳乐跟着补刀

“希望领队以身作责,不然我这个队长不好当。”喻文州微笑的说

“……我靠,我就是把想把它换个兜!我出去抽”叶修据理力争说

“我出来的时候可跟陈果大老板保证了,要监督你少抽的!”方锐见缝插针的说

“你滚蛋!你刚跟我划分完阵营!”叶修无语的骂到

“没事!方锐你把陈老板电话给我们,我们给她说!”其他人自告奋勇。

兴欣与其他战队关系融洽度瞬间飙高。

叶修泪流满面。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70)
热度(30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