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35-4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35-4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2


35.

特训期间最让所有人意外的应该是301.

“301的人给我打电话?”叶修意外的说

然后拿起手机接电话

“你居然配手机了??”其他人意外的说。

然后拿起手机开始拍照发微博。

 

36.

电话是白庶打的

据说他是赛季结束之后回了趟英国

“你现在在英国?”叶修意外的问

觉得这是一份国际长途般珍贵的战队友情。

“……不是,在英国怎么可能是这个电话号码,我回来了啊。”白庶尴尬的说

“哦,对。”叶修淡定的点点头。

确定了这是一份长途价位的战队友情。

 

37.

当时白庶想说的是国外战队的事。

所以叶修直接招呼所有人开了个语音讨论组。

坦白来讲白庶愿意给大家讲讲所有人都很高兴。

毕竟光看视频确实也没什么实感。

 

38.

“我知道现在大家训练刚开始,可能一些人还不熟悉,但是有些人我需要先给大家提个醒。”白庶说

“什么方面的?”大家奇怪的问

“感受,和他们当面交手的时候你们要注意什么。”白庶认真的继续说

“也就是说你在国外和他们比赛过?”王杰希意外的问

“对,这些选手里有一部分曾经来我们这里参加过友谊表演赛,我运气比较好和他们交手过。”白庶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什么感受?”喻文州把话题拉回了重点。

然后白庶深吸了一口气。

 

39.

所有人以为白庶肯定会声情并茂

所有人以为白庶肯定会讲事实,摆道理

后来所有人安静如鸡的坐在电脑前。

听白庶慷慨激昂的讲了两个小时的鸟语。

 

40.

人兴奋的时候都容易上树

不能否认这种情绪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白庶还比较克制

属于一句话里偶尔带一两个英文,

大家觉得还可以,没什么难度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白庶开始一句话里偶尔能出现一两个中文了,

大家就觉得有点扯淡了

再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白庶说的所有内容就只能被概括成洪荒之力了。

 

41.

实话实说听白庶白话两个小时英语还是很郁闷。

毕竟,方言是可以猜的。

英文是真的听不懂的。

 

42.

当时绝大多数人看着白庶这么投入都不好意思打断。

所以大家都把希望放在了黄少天身上。

“上吧!能打败外语的只有话多了。”方锐开始扯淡。

“我靠你拉倒吧我倒是想插话呢,你觉得我插的进去吗?你觉得我能听懂吗?”黄少天表情复杂的说

然后张佳乐坐在旁边感慨万分

觉得按照这个情况以后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

出国见到老外一定要让黄少天说粤语。

“不是,这有什么必然联系吗?”黄少天不求甚解的问

“不懂了吧,这叫抢先手。”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不能让他们有先说话的机会。”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毕竟,语言是没有硝烟的战争

谁先让对方听不懂谁说话,谁就赢了。

 

43.

最后拯救所有人民群众于危难之中的还是杨聪。

当时所有人绝望的坐在电脑前

忽然听到了耳机里一声熟悉的国语(天津话)

“干嘛呢!拿我话当耳边风了是吧!谁养的八哥!都带进训练室了!拿外面挂着去!”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44.

当时所有人看着语音频道。

发现白庶下线了。

“白庶呢?”所有人奇怪的问。

“要么无地自容,去他杀了,要么羞愧而死,去自杀了。”张佳乐老练的分析道。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00)
热度(32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