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545-3551】

哎,上铺那个。【3545-3551】


2016.5.7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545.

北京的哥们考研结束之后就回归了组织的怀抱

“我要打游戏,谁都不要拦着我!”北京的哥们振振有词的说

后来晚上孙哲平和张佳乐吃饭回来准备打游戏

“走啊,上游戏。”会长在语音里招呼道

然后孙哲平张佳乐和东北大哥纷纷上了游戏。

后来跑本时候东北大哥说去给北京哥们送点金币和背包

“你们先去跑本,到集合地方拉我。”东北大哥说

“OK。”孙哲平和张佳乐说

 

3546.

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北京的哥们依然没有上线。

“你这干啥呢?”东北大哥纳闷的问

然后赫然看到了北京的哥们桌面上的软件

迅雷。

 

3547.

“你干嘛呢?”东北大哥纳闷的问

“下游戏啊。”北京的哥们无语的答

“你好好的下游戏干啥?”东北大哥纳闷的继续问

“我不考研的时候删了吗?”北京的哥们无语的继续答

“是啊我知道啊,但是你下游戏干嘛呢?”东北大哥无语的继续继续问

“你他么废话啊,不下载下来我怎么玩?这又不是网页游戏。”北京的哥们无语的继续继续答

“……你可以从我们电脑上拷贝。”东北大哥语重心长的说

 

3548.

当时大家的麦克是开着的

于是公会里的人纷纷表示

就他妈这智商居然还考研……

“他还说今年考题容易来着。”张佳乐不动声色的补充。

“嗯,他说比他想的容易多了。”孙哲平跟着补充

然后所有人大呼上当,原来考研他妈是个纸老虎!

一时间整个公会掀起了想要回头读书的热潮。

 

3549.

后来北京的哥们要冲专业技能

“怎么咱们服务器的矿这么贵?”北京的哥们纳闷的说

“哦没事,咱仓库矿你随便拿,给你提权限了。”东北大哥说

然后北京的哥们就拿走了好多矿。

然后第二天北京的哥们发现公会仓库里又多了好多矿。

 

3550.

“这什么情况?”北京的哥们不明所以的问

“没事你放心用吧,不够还有人买。”张佳乐说

“谁买啊?”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觉得公会里居然有这么大公无私的人

“老熊。”孙哲平说。

然后北京的哥们就把专业换了。

换了两个全用矿石的专业。

 

3551.

不过北京的哥们比较实在

这么玩命用了一阵矿之后也觉得有点不合适。

“呃……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北京的哥们问

“没事。”孙哲平说

“放心吧,我们跟你是统一战线的。”张佳乐说

然后北京的哥们看了一眼张佳乐的号

六个号,学的全是用矿石的专业。

“卧槽!还是乐哥狠。”北京哥们佩服的说

“没有没有。”张佳乐谦虚的说

“我这刚哪跟哪,大孙这样的号有十二个呢。”张佳乐谦虚的继续说

听的北京的哥们后背一阵泛凉。


评论(30)
热度(7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