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414-3421】

哎,上铺那个。【3414-3421】


2016.4.2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414.

相比之下东北大哥就比较仗义

不仅没过多久自己就重新回到了游戏

并且还拉着自己女朋友一起。

后来一个星期过去了。

会长去挖矿,看到两个人坐在湖边开着野餐篮,冒着桃心,钓鱼

会长去采药,看到两个人坐在小溪边开着野餐篮,冒着桃心,钓鱼

会长下副本,中途灭团了。

大家一起吃烹饪恢复,看着两个人坐在烹饪大餐前面……

“我这次没开野餐篮!”东北大哥赶紧说道

会长泪流满面。

 

3415.

不过玩笑归玩笑

东北大哥和女朋友回归之后会长心情确实好了不少

偶尔也会问问孙哲平和张佳乐什么时候回来

不过每次都是没什么结果。

有时候会长也会劝劝张佳乐

“算了。回来吧。”会长说

“我无所谓,别着劲儿的是大孙。”张佳乐无奈的说

当时会长很不解

“你这么了解他不去劝劝?”会长纳闷的问

“就是因为了解所以知道劝了也没用。”张佳乐无可奈何的说

 

3416.

不过后来张佳乐也给会长吃了个定心丸

说孙哲平也不会一直不回来的。

“每次游戏有新消息他知道的比我清楚,放心吧,他放不下的。”张佳乐说

“那万一要是面子放不下呢?”会长不放心的继续问

“不会的,他要是到了只剩下面子的事,就好解决了。”张佳乐肯定的说

“怎么说?”会长问

“这不是还有我在么。”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说

 

3417.

其实会长当初是在新的服务器安顿好之后才回来删的号

删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有人发消息

是圣域当时的会长。

“有空吗?”圣域的会长问

“没空,急着删号。”会长干脆的答

“小号就别急着删了,有点话跟你说。”圣域的会长不急不慌的继续说

然后会长转了转视角

发现对方就跟自己旁边站在呢。

 

3418.

当时圣域的会长已经带着人都退会了

公会散了一半,新接手的人只能玩命在世界刷屏招人。

装备差不多就组,滥竽充数的特别多。

当时会长和圣域的会长看着满世界刷的广告谁也没有说话

因为两个人都明白

圣域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是真的完了。

 

3419.

后来两个人就挂着游戏烧点卡

在语音里聊了很久。

圣域的会长说

其实他有时候也羡慕Missed

很羡慕会长身边能有孙哲平和张佳乐那样的朋友。

“你们精英团的那个猎人和贼。我不是没挖过墙角。”圣域的会长说

“他们肯定回绝的很干脆。”会长毫不犹豫的说

“没,他们两个提条件了,只是我满足不了。”圣域的会长说

“他们开的什么条件?”会长警觉地问,开始准备一会儿换语音骂人

“他们说,我能把你挖过来,他们两个就无条件进来。”圣域的会长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语音里安静了几秒,会长咳嗽了一声

“……以后这话你一口气说完别让我插话,万一我手太快伤及无辜多不好。”会长支支吾吾的说道。

然后赶紧取消了去北京的高铁订单。

 

3420.

其实会长是个挺明事理的人。

虽然所有的事都能圣域扯上关系。

但是原来公会闹内讧,是工作室的事

之后圣域公会反水,是圣域那帮人的事

真要张嘴骂圣域的会长,又觉得张不开嘴。

真要闷着这口气,又觉得心里不舒服。

“……他妈的!就是你过去老护着你们公会那帮不懂人事的傻逼!不然咱俩关系早不至于这么僵了。”会长最后想了半天憋出一句

给圣域那边的会长吓得一愣一愣的。

 

3421.

后来会长说,再聊一会儿自己就要走了。

“去哪?”圣域的会长问

“删号,去新服。还有人在等着我带他们打本呢。”会长深吸了口气说

“那只能说祝你顺利了。”圣域的会长说

“你不去?”会长纳闷的继续说

然后对方沉默了


评论(46)
热度(10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