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331-3337】

哎,上铺那个。【3331-3337】


2016.4.15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331.

坐缆车的时候502宿舍的人就开始陆续吸氧了

“怎么玩这玩意儿?有点忘了。”东北大哥嘟囔着说道

“来来给我。我教你。”张佳乐胸有成竹的说

然后把氧气罐拆开组装好

“看见这个了么,你嘴贴着这个出氧口!”张佳乐耐心细致的教导道

“然后你按这里!”张佳乐耐心细致的教导道

“多按会儿,你吸氧又不是吸毒,咱出去嗨你怎么喷我和大孙一脸彩带的你就怎么按!”张佳乐耐心细致的教导道

吓的旁边俩一起坐缆车的一个劲儿往外挪

没窗户挡着估计就出去了。

 

3332.

当时东北大哥很听话,

对着氧气罐一直按,一直按

“这氧气不够用啊……我怎么觉得罐子快空了。”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伸手把氧气罐收了回来。

“放心吧,你再喷两口肯定不会高原反应了。”孙哲平肯定的说

“那还不好?”张佳乐不明所以的问

“就直接醉氧了。”孙哲平满脸鄙夷的继续说

张佳乐尴尬的顾左右而言他。

 

3333.

后来下了缆车之后几个人很默契

自成一队,上山顶。

“记录我们胜利的时刻!都看镜头!”东北大哥弄好相机,一边往回跑一边说

“想个口号。”孙哲平说

“别太俗了,换个有特点的!”北京的哥们说

“赶紧赶紧!马上就要拍了!”东北大哥说

然后张佳乐清了清嗓子。

“咱们食堂什么最难吃!!!”

“红烧茄子!!”几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咔嚓。”相机说

 

3334.

后来几个人感觉差不多了就开始往下走

中途东北大哥和孙哲平的高原反应最明显

东北大哥是头晕,孙哲平是犯困。

“卧槽,赶紧赶紧,到下面就好了。”北京的哥们着急的说

“先走先走,过去再说。”张佳乐着急的说

 

3335.

后来孙哲平犯困越来越厉害

张佳乐一看情况不对,当机立断

一拳头下去,就给孙哲平砸傻了。

“……你他么干什么?”孙哲平咬牙切齿的问

“废话!你现在睡这你就死这了知道吗!”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然后孙哲平沉默的思考了一下

觉得张佳乐要是再给他一下,估计自己就也死这了……

 

3336.

“那俩呢,他俩是不是也有点高反来着。”孙哲平缓过来点之后问道

“对,都有点,我去瞅瞅他俩。”张佳乐说

然后回头发现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一溜烟跑向了缆车地点

快马高歌

风驰电掣。

 

3337.

“……这是求生的本能?”张佳乐回头看着雪山,惊讶的说

“嗯,求生的本能。”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着张佳乐的拳头,赞成的说


评论(22)
热度(9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