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268-3278】

哎,上铺那个。【3268-3278】


2016.4.9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268.

后来一星期过去了

张佳乐回宿舍拿了一把打成捆的钢镚放孙哲平桌上。

“哟呵?你缠的?”孙哲平问

“必须,正好十块钱一摞,你拿出去花也方便。”张佳乐自豪的答

“手艺不错。看着有点赌桌筹码的意思。”孙哲平感慨的说

“那必须,以后有钢镚你给我留着哈,有空我给你捆。”张佳乐信心满满的继续说道

 

3269.

再后来两天过去了,孙哲平回了趟家。

然后给张佳乐打电话,

说家里有个储蓄罐摔地上碎了。

“钱不多,懒得兑了存银行了。”孙哲平说

“没事!我都给你捆上,有空花出去就得了。”张佳乐满不在乎的说

“啊对了,多少钱啊。”张佳乐挂电话前随口问了句

“忘了,不到两千吧。”孙哲平想了想说道

然后张佳乐毫不犹豫的把电话给挂了。

 

3270.

最后孙哲平还是把大数存了银行,留点零头给张佳乐捆着玩。

“你这外面散着的也好几捆了,我都给你缠一起了啊,到时候差不多够10个你就拿银行换了。”张佳乐说

“成,你看着办。”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3271.

那会儿还是大二,老向还没出国

隔三差五的就往502宿舍跑,跟着大家一起打打牌。

“我今天没钢镚了,老孙跟我换点吧”老向说

“成,换多少?”孙哲平问

“来两百的,剩下的我我攒着,我喜欢钢镚。”老向开心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把张佳乐捆好的两摞钢镚拿过来了。

 

3272.

不夸张的说,张佳乐捆的钢镚相当有技术。

当时老向没戴眼镜,眯着眼睛看半天

愣是以为孙哲平手里拿的是双节棍。

 

3273.

后来四个人坐在火车上一边唠嗑一边打牌

聊着聊着火车到点就熄灯了。

当时几个人抹黑爬上床,都有点意犹未尽

“灯关的这也太早了,比宿舍还早。”张佳乐遗憾的说道

“要不你把这的电也给偷了?”孙哲平不怀好意的怂恿道

“不行,这有难度。”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道

“怎么有难度?”孙哲平煞有介事的问道

“用你的话说就是,我得先把车门打开。”张佳乐一本正经的继续说道

然后四个人瞬间狂笑不止

吓的路过的列车员不知所措。

 

3274.

“不行,偷电这事和老孙这语录太辉煌了。”东北大哥感慨的说

“应该记录下来,咱们以后工作了给他们说,太长脸了。”北京的哥们感慨的说

“这有什么长脸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等以后他们公司停电了他好告诉他们领导把门打开。”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四个人瞬间再度笑趴。

 

3275.

火车是第二天早晨起来到丽江

五点多的时候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就起来了

六点多的时候孙哲平也起来了。

“起了?”孙哲平打着哈欠问

“起了起了,正好看看外面提提神,人这环境是好。”东北大哥赞叹的说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去卫生间洗脸刷牙

回来开始跟两个人一起扯淡

后来七点了,火车该进站了。

“都醒醒!火车该到站了啊!”列车员吆喝道

然后三个人一起开始叫张佳乐起床。

 

3276.

当时张佳乐睡的特别香

东北大哥晃悠了床杆子两下

张佳乐翻了个身

北京的哥们晃悠了床杆子两下

然后张佳乐又翻了个身。

“……这怎么整?”宿舍另外俩人无语的问

“我来,你们帮我拿行李。”孙哲平淡定的说

 

3277.

后来三分钟过去了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拎着箱子扛着包出了火车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看着孙哲平扛包似的扛着张佳乐

出了火车……

 

3278.

当时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站在原地

一边发愣一边感慨

觉得大学第四年了

孙哲平越来越什么都能干了。


评论(52)
热度(1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