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132-3139】

哎,上铺那个。【3132-3139】


2016.3.27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132.

可能是因为盾牌的回忆太惨烈了

所以502宿舍的几个人就越聊越开心

到最后也把圣域公会的那点事给忘了。

后来第二天考试。

考完试出考场几个人当乐子把这事又跟北京的哥们聊了聊。

 

3133.

“不至于,游戏里能出多大事。”北京的哥们不屑的说

“我就不信了,有本事他们把会长和主力的号全扣了,自己买个代练趁着咱考试的这俩小时一口气把副本打通了。扯淡么不是”北京的哥们不屑的继续说

后来东北大哥回宿舍上游戏

北京的哥们下楼拿外卖

再回来的时候宿舍里一片寂静

“咋了?”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张佳乐乌鸦嘴的技能啥时候传给你的?”东北大哥目瞪口呆的说

 

3134.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还在办公室跟辅导员开会

散会之后张佳乐看了眼手机

几十个未接来电

还有东北大哥的一条短信

“公会出事了,速回。”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然后两个人扭头就往宿舍冲

吓的周围的人都一愣一愣的

 

3135.

“怎么回事?”张佳乐和孙哲平跑回宿舍之后紧张的问道

然后两个人从东北大哥的电脑屏幕上看到了圣域的人在交易频道里贴成就的截图

第八个BOSS的成就,

第九个BOSS的成就

第十个BOSS的成就。

“我他么……”张佳乐脏话还没出来

交易频道里圣域的人又刷新了成就

第十一个BOSS的成就

 

3136.

“真他妈找代练了啊?!”张佳乐终于把这句话给骂了出来

“得找他们会长。”孙哲平当机立断的说道

“别找了,他们会长不在线。”会长进了语音频道的说道

“主力队员全都不在线,你们跟我来个语音频道吧。”会长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3137.

后来502宿舍四个人跟着会长进了语音

发现不仅公会的人在

圣域的人也在

“有话直说。”会长不爽的说道

“还能有什么话,谈谈删号的事呗。”圣域的人答

然后聊天频道里刷出了一长串名单

“仔细看看当初说打赌输了删号的是不是这些位,别看错了。”圣域的人揣着明白装糊涂的继续说

然后语音里一阵沉默。

 

3138.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用代打怎么还这么耀武扬威呢?”张佳乐咬牙切齿的问

“打赌时候说了不许用代打了?”圣域的人无所谓的说

“副本还没打完呢,着什么急?”孙哲平说

“别是你们那买的代练也过不去最后一个,跑我们这唱空城计来了吧。”东北大哥说

“愿赌服输,不像某些公会赢不了就找代打。你们先过了副本我们就删,把心放肚子里吧。”北京的哥们说

几句话给圣域那边来传话的气的牙根疼。

“没事。不见棺材不落泪,你们要不着急咱们就看看他们什么时候打完。”圣域那边的人气势汹汹的说

一脸的胜券在握。

 

3139.

后来语音里安静了五秒。

圣域的人再一抬头

发现语音频道里对方公会的只有北京的哥们还在

“他们人呢!”圣域的人恶狠狠的问

“打本去了啊,谁有空听你这瞎逼逼。”北京的哥们无辜的答

“那你为什么不去!”圣域的人恶狠狠的继续问

“我不打啊。”北京的哥们无辜的继续答

“你为什么不打!”圣域的人恶狠狠的继续继续问

“我考研啊,……你会你给我考?”北京的哥们无辜的继续继续答

语音里瞬间掌声雷动

分不清是敌是友


评论(37)
热度(9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