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971-2980】

哎,上铺那个。【2971-2980】


2016.3.10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971.

出国前老向上了最后一次游戏

当时会长很重视,亲自出马指挥,带领精英团

“都打起精神来打起精神来!”全程会长慷慨激昂的喊道。

当时所有人精神满满,一鼓作气。

 

2972.

后来十一点到了,

老向该下线了。

当时所有人看着穿着什么装备进来就穿着什么装备出去的老向

心疼不已。

“往好了想。”张佳乐安慰道

“至少说明这个团黑不黑跟你没关系。”孙哲平安慰道。

老向泪流满面

会长泪流满面。

 

2973.

那个候游戏里游戏外的分别似乎格外的多

学校里考研的,出国的

游戏里工作的,当爹的。

当时就连张佳乐不由得感慨万分

“古人说的没错啊,四月真是个分别的季节。”张佳乐说

“这管古人什么事?”孙哲平纳闷的问

“孙哲平同志,清明节是古时候就有的。”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那你怎么还在这?”孙哲平语重心长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2974.

当然东北大哥跟旁边坐着

看着俩人你来我往你死我活。

面不改色心不跳。

毕竟,快三年了

东北大哥对于这俩人已经麻木了。

什么你死我活

就没他么一句话是真的。

 

2975.

不过四月中旬之后让人高兴的事也比较多

比如502宿舍的人拿到了实习的第一笔工资

而游戏里孙哲平的橙斧终于见到了第一个橙色任务碎片。

顺便一提。

孙哲平在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好像还在三月。

当时北京的哥们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感慨万分

觉得还好是孙哲平不是张佳乐

不然估计橙斧见到第一个任务碎片大概得是明年三月了。

“我谢谢你啊。”孙哲平看着掉落列表面无表情的说

会长泪流满面。

 

2976.

当时那个版本运气好的人一直在抱怨

觉得还是上个版本好,橙武就是直接掉落,出了就是出了,没出就是没出

哪像这个版本,还要做任务还要凑碎片,直接拉大了看脸的难度和时间。

“肤浅!他们懂个蛋!”当时张佳乐义正言辞的站出来抗议道

觉得这么富有史诗意义,承载着这么漫长历史故事的一个武器。

多点任务怎么了?

“而且要不是因为能掉落碎片,咱们跟着会长,能见到橙色的玩意儿你们告诉我!”张佳乐愤怒的质问道

然后公会的人瞬间恍然大悟

会长继续泪流满面

 

2977.

仔细想想开荒25人英雄模式,帮孙哲平做橙斧

大概是当时那一个夏天里张佳乐最开心的事了。

那会儿有个任务叫灵魂盛宴,说得在副本打1000个怪

想想就特别恶心。

“有个办法能帮你提高效率,你要不要试试。”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什么办法?”孙哲平好奇的问

“天机不可泄露,你等着就好了。”张佳乐故作神秘的继续说。

 

2978.

后来当天晚上大家上游戏,

新副本,新CD

一群人在张佳乐的带领下走在最前面

“快!找陷阱!一会儿我看系统记录!谁开了陷阱引到怪奖励谁500金!”张佳乐在语音里慷慨激昂的说道

一群人蜂拥而上

场面瞬间失控。

 

2979.

“来!这!”

“卧槽我踩到陷阱了!”

“坦克呢!拉怪!坦克!!”

“我两个都开了!谁给我个保护!”

当时孙哲平站在后面没有动

当时一直负责拆陷阱的盗贼们没有动

当时一直负责在谁踩了陷阱第一时间赶紧拉怪的东北大哥忙的不亦乐乎。

 

2980

“感觉怎么样?”后来张佳乐问道

“不错,一会儿二区还有陷阱。”孙哲平说

“大家继续努力啊!”张佳乐说

“好!”一群人振臂高呼

在那一刻

本来为了加大副本难度

想让玩家们灵巧避开或者练习拆除的而增加的陷阱

在孙哲平的橙斧任务面前,

显得是那么的没有意义……


评论(20)
热度(9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