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跟你们说啊!三月真的超可爱啊!!!!!!!!【不是我黑,但是三月的手真的能这么玩!他在电影里玩了好几次啊!】

【所以有我这样的粉简直就是家门不幸】

安利大家去看!觉得就算不是一直追火影只是追到半路的也可以看一点问题也没有!

呜呜呜真的感觉很棒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十几岁……

新生代都!好好看!!

鹿代的眼睛也好漂亮……【想当初我很是喜欢鹿丸的!果然儿子也是这么棒没让我走眼!!!】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