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75-84)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 

(75-84)


2016.2.29


75.

年底的时候客服组又来了两个新人

一个叫周末,一个叫庚欣。

当时人事部的人看着简历心情绝望

扬言说什么时候客服组的人名能组成一个完整的句子了

自己就辞职不干了。

 

76.

庚欣休息的时候喜欢看电子书

“你很喜欢看小说啊?”午休的时候顾义问道。

“主要是不想睡觉,看书比较解乏,我大学就这样。”庚欣开心的说

当时顾义感慨不已,觉得庚欣应该是个好学生

大学了还有看书的好习惯。

“原来宿舍里有专门给学校杂志写稿的,他们写我就看。”庚欣开心的继续说

“那现在呢?他们还写吗?”顾义好奇的问

“呃……不知道,因为他们自从写稿之后就莫名其妙的都跟我绝交了。”庚欣尴尬的继续继续说

 

77.

所以相比之下周末就好一点。

至少还没有人因为名字跟自己绝交。

“多好。”庚欣说

“嗯,就是上学的时候挨过几次警告处分。”周末阴着脸上

 

78.

据说周末上学的时候的时候特别讨厌过周五

因为一到周五很多人就会开心的讨论

一般提问都有以下几种

“周末去哪啊!”

“周末打算去哪。”

“周末要去哪啊!”

后来周一上学了

大家聚在一起开心的讨论周六日的种种

一般问候方式有以下几种

“周末去哪了?”

“周末玩的开心吗?”

“周末出没出去啊?”

 

79.

后来周末因为逃课请家长

后来周末因为旷课请家长

后来周末因为频繁旷课记处分。

据说当时教务处的老师也很奇怪

“能翻墙出去的地方都有老师守着,你怎么出去的?”老师好奇的问

“我会遁法,这理由行吗?”周末面无表情的说道

 

80.

后来有次公司搞活动

要收每个人小时候的照片

当时郑负正和顾义一边对名字一边整理

看到周末的照片时候吓了一跳。

“……卧槽,小时候看着挺活泼一小孩儿啊。”顾义惊讶的说

“还真是,挺阳光的,怎么现在变这样了。”郑负正纳闷的说

 

81.

然而答案只有一个

名字。

 

82.

有时候周末会帮客服组的人拿快递。

拿了也不说,全扔郑负正桌上。

有一次快递箱上名字特难认,郑负正连蒙带猜的看了半天。

后来周末打热水回来了。

“周末,顾义的?”郑负正问

“嗯。”周末答

 

83.

当时其他部门的人正巧路过

正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啥玩意儿?周末,还能故意的?这怎么故意?”一个人问

“……故意弄个周末出来?”另一个人不得要领的继续猜测。

“闹呢!一周就七天!”其他人不得要领的继续继续猜测。

然后三个人看着客服组门口一行标语:玩家就是上帝。

瞬间顿悟。

说客服组不愧是天天和上帝打交道的人,就是牛逼。

毕竟,上帝造世界才七天!

跟上帝打交道的人随便造个周末算他么什么!”

 

84.

当时周末站在门口听着,心情十分复杂。

“你怎么了?”郑负正纳闷的问

“没事,就是想到了女娲造人捏泥巴,感觉她随手一扔我就能从地上长出十个八个似的。”周末面无表情的说

然后回去干活了。

留下郑负正在门口发愣

觉得嚯,我们部门神经病真是越来越多了。


评论(22)
热度(27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