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822-2830】

哎,上铺那个。【2822-2830】


2016.2.2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822.

对于这个结果所有人都觉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作为一个只是想耍威风结果捅了大篓子的人来说。

觉得自己亏欠大家也好

觉得自己跟这服务器混不下去了也好。

谁也说不上他的这个行为是好是不好。

但是至少最后

也算有了个结果。

 

2832.

可能是因为这只是个游戏,谁也没把谁想的太坏

可能因为副会长到底是个从最初的年代就一直跟着公会走到今天

对于一个元老级的人物就这么走了,或多或少还是有人会心里不舒服。

“……何必呢,他对咱们公会也不是没出力过。”有人忍不住心软。

然后后面的话就被张佳乐打断了。

“原则和细节没法放在一个天秤上比。”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表情少有的严肃。

 

2824.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会长这一步走的漂亮

想要把这身脏水彻底洗干净,进度是最好的说明。

但是当所有事情一锤子买卖定下来之后

公会里的人才冷静的意识到

真的走到这一步,有多难。

毕竟,寒假要结束了。

不是所有人都能继续这么疯了。

 

2825.

最后会长做出了让步

退出了精英团。

“精英团孙哲平和张佳乐带。”会长说

“三团五团交给你们俩和完美,提升提升装备给精英团带点替补出来。”会长冲着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说

“你呢?”孙哲平和张佳乐问

“我去带个时差团,后半夜接你们的进度。”会长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然后开始在世界频道里招人。

 

2826.

其实那会儿会长快毕业了了,论文也交完了,正是可以四处浪的年代。

不过最后他还是把最后几个月死啃在了游戏上。

“你们跟着我站出来是为了证明咱们牛逼,而不是为了删号前装个逼。”会长认真的说道

然后拒绝了所有想替他带午夜团的申请。

 

2827.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的人多

可能就是因为那正是一个网游发展如潮的年代。

所以总会有人说

打游戏的人玩物丧志,放弃了自己的生活云云。

不过张佳乐和孙哲平一直觉得这种说法纯粹扯淡。

“他们爬个香山还累的气喘吁吁呢,怎么知道咱们溜达个盆地就不开心呢?”张佳乐不求甚解的问道

然后潇洒的一个后跳

 

2828.

“我救你还是你跑尸?”孙哲平站在瀑布边上探头问道

“……闭嘴,你大爷的。”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道。

 

2829.

不打本的时候孙哲平就换小号给公会冲冲福利

挖挖矿采采药,张佳乐全程陪同。

“我想抓只灵魂兽。”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出了理由

然后孙哲平看了一眼漫山遍野代抓灵魂兽的代练

觉得张佳乐能抓到灵魂兽的时候

自己差不多都能把山挖空了。

 

2830.

有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聊天也比较喜欢扯比较缘故的话题

比如刚一开始玩游戏的种种

“我一开始也学的采集,那会儿什么都不懂,看到一块儿矿,开心的在矿上蹦半天。”张佳乐感慨的回忆道。

“后来有个玩家路过看到我,知道我是个新人,就告诉我这个是要买挖矿镐才能挖,然后买了一把交易给我。”张佳乐感慨的继续回忆道。

“然后你就挖了矿给他?”孙哲平纳闷的问

“……啊没有,我把交易取消了然后告诉他我学的是采药。”张佳乐尴尬的说

以此来纪念自己第一次被人屏蔽。


评论(28)
热度(9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