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425-2431】

哎,上铺那个。【2425-2431】


2016.1.1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2425.

其实北京的哥们学习状态还挺好的

属于好好学的话一点不费劲的类型

“所以你们真别担心我。”北京的哥们淡定的说

“我上高中时候玩了两年,好好学了一年,考大学那会儿还失恋了,照样考挺好的。”北京的哥们淡定的说

“我考四级的时候,之前一直玩,最后突击复习,还跟女朋友吵架了,照样考的挺好的。”北京的哥们淡定的继续说

当时502宿舍的其他三个人跟旁边听的唏嘘不已

觉得北京的哥们要是真考上研了

可能离看破红尘剃度出家也就不远了。

 

2426.

北京哥们复习喜欢跟宿舍

所以502宿舍的其他人就准备转战去网吧了。

毕竟,一个人在旁边复习,其他三个人打游戏,挺影响的。

当时北京的哥们特别感动

觉得因为自己一个人

宿舍其他三个人都能要去网吧

又费钱,又等座,电脑病毒还多。

自己真是……

“到时候顺便帮你上号做日常!你就放心吧。”临出门前张佳乐喊了一嗓子

“不不不了我去图书馆!你们跟宿舍玩!”北京的哥们大惊失色的说

毕竟

网吧的电脑

病毒是真多

 

2427.

其实副会长回去之后公会里就一直鸡飞狗跳的

张佳乐和孙哲平带的三团还好

副会长没怎么敢招惹

毕竟,把三团搅合的鸡飞狗跳

三团的人急了

那张佳乐就该急了

张佳乐要是急了

那孙哲平就该急了

孙哲平要是急了………………

呃……

 

2428.

所以相比之下完美带的五团就被祸害的特别惨

经常是副会长那边带的团,谁装备差了就硬塞给完美

说帮着带一带

完美也是老实,说啥就是啥

好几个CD过去,费劲巴拉的把装备带起来了

结果那边二话不说就把人要走了。

连句客气话都没有

活脱脱一养大了的白菜被猪拱的现场版

而且白菜一开始还就是人家的。

 

2429.

惨。

 

2430.

当时张佳乐知道这事就特别不爽

后来看副会长再这样的时候当场就急了

“嘛呢,自己团人往别人那塞什么”张佳乐不爽的问

“副本人多了,让五团给带带。”副会长理直气壮的说

“人多替补啊,你一副会长,这事用我教么。”张佳乐不爽的说

后来俩人杠了半天,

副会长有点火大,

觉得张佳乐是三团的,管太多。

而且退一万步讲

“好歹一个团管事也是团长,你一副团长跟这逼逼个蛋。”副会长不耐烦的问道

 

2431.

当时张佳乐音箱开的公放,孙哲平坐在旁边

然后孙哲平用自己的电脑上了YY

进了频道

开了麦克。

“那我现在告诉你,他说的就等于我说的”孙哲平说

“还有话说么,没有就把嘴闭上。”孙哲平不耐烦的继续说

整个语音频道

瞬间一片寂静。


评论(94)
热度(13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