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297-2307】

哎,上铺那个。【2297-230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31(今天的我又被吃了???只好重发)


2297.

正所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和羊蝎子战斗了三天之后孙哲平彻底忍无可忍。

“出去吃?”张佳乐困惑不解的问

“回家吃。”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答。

然后拎着张佳乐就走了。

 

2298.

之前提到过,孙哲平家里人做饭特别好吃

这个好吃主要体现在两方面

一方面是味道,很适口。

一方面是分量,很实在。

当时502宿舍的人就分量的问题曾经进行过一次严格的讨论

最后得出了一个大概结论

孙哲平的家里人做饭的量

可以放倒三个张佳乐和一个老向。

你就说,这多可怕。

 

2299.

张佳乐的饭量其实一般,但是续航能力十分强。

去小吃街和自助

那就是一边走一边吃,和坐在桌子前面一盘一盘的吃。

老向属于饭量大,没什么续航的,吃饱了就得。

冬天的时候大家喜欢一起去吃羊肉火锅。

502宿舍的人一般都是和老向一起去。

因为每次老向都是一边看菜单一边跟服务员说

“四斤羊肉三斤羊排一锅面,先煮着”

“哎,菜单别拿走啊,我菜还没点呢。”

 

2300.

嗯……

大概就是这样。

一种工头终于发钱可以吃饭了的感觉

一种能吃多少吃多少吃完打算不给钱了的感觉

 

2301.

当天晚上孙哲平他们家吃的是包子

据说包子蒸的个特别大。

一般都是一人吃几个自己报数

“你吃几个?”孙哲平跟院子里问

“我至少4个吧!”张佳乐想了想学校食堂的大包子,斩钉截铁。

然后孙哲平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

“你能吃俩我把我钱包给你。”孙哲平一脸鄙夷的说

“我靠,打赌,你钱包手机都归我了。”张佳乐胜券在握的说

 

2302.

当时张佳乐觉得孙哲平瞧不起人

都认识这么久了还这么低估自己。

不就包子么,再大能大到哪去,横竖吃两个也……

后来包子上来了。

张佳乐伸手比划了一下

再然后张佳乐把盘子端起来认真的比划了一下

随后得出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2303.

盘子比脸大

包子比脸大

包子和盘子一边大。

 

2304.

“你能吃下俩我服你。”孙哲平一脸淡定

“我要是能完一个你能放我走吗。”张佳乐开始讨价还价

 

2305.

后来张佳乐一边吃包子一边表达了自己对孙哲平由衷的敬佩和理解。

关于包子,关于饺子,关于面食。

毕竟,那是一个大家过年吃饺子总喜欢比吃了多少的年代

东北大哥比较豪迈,直接说吃了几盘

北京的哥们比较要面子,说自己虽然只吃了几十个但是毕竟喝了很多酒。

孙哲平比较淡定,直接实话实说自己就吃了几个。

张佳乐一般不参与这话题,因为厨房里还有点儿没吃完。

 

2306.

那会儿张佳乐天真的以为,孙哲平是不喜欢吃饺子。

“……嗯,你们家饺子多大?”张佳乐有些怀疑的问道。

“包子的三分之一吧。”孙哲平淡然的答道

然后张佳乐比划了一下

再然后这个世界就彻底安静了。

 

2307.

“……我敬你是条汉子。”张佳乐充满敬仰的说

“你这不废话么?”孙哲平一脸鄙夷的说

“……你能不能谦虚一点说不敢当?”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说

“……你他么才是二椅子。”孙哲平表情更加复杂的继续说

(二椅子:方言,指不男不女,似乎是北方说法)


评论(61)
热度(10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