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800-1808】

哎,上铺那个。【1800-180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2


1800.

后来张佳乐就觉得随它去

反正头发长长就好了

长不好再剪剪,多大点事。

后来隔天学校社团招人

每个班的班长和学委出去帮着学生会的人负责秩序。

当时张佳乐经过动漫社

惨遭围堵。

“哎学长你这假毛不错,哪买的。”

“学长你这假毛好自然啊,我能摸一下吗。”

“学长你出的是那个xx里的xx吗!”

 

1801.

张佳乐当时想剃度。

后来想想和尚要吃素

所以还是算了。

“和尚不一定吃素。”孙哲平开始循循善诱。

“滚!”张佳乐毫不犹豫的咆哮。

 

1802.

后来晚上吃饭的时候宿舍里的几个人叫了外卖。

张佳乐躺在床上没动。

后来外卖送来了

张佳乐躺在床上还是没动。

后来大家把外卖吃没了。

张佳乐躺在床上还是没动。

当时宿舍里另外俩人有点紧张

就跟孙哲平讨论说这次是不是真受刺激了。

“完了,这次是真受打击了……”东北大哥感慨的说

“是啊,晚饭特意给他点的盖浇饭还加了个炸鸡腿,这都不好使了。”北京的哥们紧张的说

然后孙哲平扭头看了看

“没有,挺好使的。”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其他两人跟着扭头看了看

 

1803.

看第一眼,鸡腿骨头出来了

看第二眼,饭盒出来了。

看第三眼,张佳乐出去了。

再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瓶发胶。

 

1804.

然后几个人看着张佳乐蹲在东北大哥的女朋友送的镜子面前开始拿发胶抓头发

“怎么样,是不是更像假的了。”张佳乐抓了五分钟,满意的问

“你图个什么?”孙哲平不解的答

“妈的以后谁再问!我就说我这假发是订做的!绝版!”张佳乐愤怒的咆哮道

一脸的鱼死网破。

 

1805.

开学的时候张佳乐去拿自己班的课程表

回到宿舍之后感慨万千。

“我觉得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学期。”张佳乐义正辞严的说道

然后宿舍其他三个人看了看张佳乐的头发

点头称是。

“妈个蛋!我是说课程安排!”张佳乐无语的继续说

然后宿舍其他三个人看了看课程表

基础电工

每周三下午:1:30-4:30.

再然后三个人跟着张佳乐一起泪流满面。

 

1806.

当时大家心情都很复杂

觉得这课程安排的越来越扯淡了。

“我靠,能不能学点能用的。”北京的哥们无语的说

“经济写作,基础电工,你们说下一个是啥?”东北大哥生无可恋的问道

“进口挖掘机修理。”孙哲平面无表情的开始说冷笑话

然后宿舍里一顿狂笑

 

1807.

后来中午午休,宿舍四个人补觉。

中途张佳乐躺在床上翻了个身,一边睡觉一边嘟囔

“轰隆隆隆隆——————”

然后孙哲平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再也睡不着了。

 

1808.

当时对门宿舍的人正好出去拿快递

回来的时候赶上孙哲平出来倒垃圾

“哟,平哥。午睡这么早就醒啦?”对方好奇的问

“嗯,不睡了。”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答

“咋的了?”对方好奇的继续问

“下铺放一挖掘机,没法睡。”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答

然后把一口袋垃圾三分球似的砸进了垃圾桶里

给人对面宿舍的孩子吓的一愣一愣的。


评论(24)
热度(10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