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755-1765】

哎,上铺那个。【1755-176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28



1755.

经常打游戏的人应该都明白

过副本分两种

一种是打过的

一种是骂过

前者属于碾压

后者属于开荒。

 

1756.

不夸张的说

英雄团本一开始开荒的时候简直是群魔乱舞

怎么打的都有

怎么死的都有。

一开始大家都没当回事

觉得毕竟各个团之间挑出来的人,总需要磨合,对不对。

当然,事实证明,纯粹扯淡。

 

1757.

一开始团里有个术士

是二团来的,以出勤稳定和装备好而闻名。

实话实说,这哥们的意识特别好

抱团走,不落单,不给治疗造成卡视角加不上血的麻烦

每次只要boss一放技能,大家需要跑位

他都跟着张佳乐跑。

张佳乐怎么跑

他就怎么跑。

两个人你追我赶,遥相呼应。

“大哥!我他么是在躲你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咆哮道

“我日!你往哪跑呢!”孙哲平惊呼

然后三个人撞在一起。

团灭。

 

1758.

以上种种

不胜枚举。

 

1759.

灭了几次之后团里的人都心情比较沉重。

因为刚一下副本的时候大家还都相互吹牛逼

觉得还是这个本!不就是提了个等级么

怕什么!

毕竟,BOSS还是那些个BOSS

技能还是那些个技能。

过去装备好敢站着!技能躲都不躲

现在装备也好,也敢站着,技能躲都不……

“来!把那个死了的战复起来!”

嗯……就是这样

活脱脱就一昨天你对我爱理不理,今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的现场版。

 

1760.

老一相信大家都记得

就是追着张佳乐跑来跑去的那个。

英雄模式其实挺麻烦,而且牵扯到换阶段,注意的细节特别多。

会长光开打前强调注意事项就强调的嗓子冒烟。

什么出小的打小的,躲火,换坦克,三阶段没有加速要仔细跑

等等等等

后来开打了会长才发现

其实没有那么麻烦。

离张佳乐远点,就什么都解决了。

 

1761.

当时孙哲平上的是自己的战士号

二阶段负责拉火虫子。

谁中了毒虫子的毒debuff就去找孙哲平烧一下。(注:debuff:负面状态,例如掉血减属性之类。)

不夸张的说

当时孙哲平都怀疑自己二阶段拉火虫子就是给张佳乐预备的

“我草!烧我烧我!”张佳乐说道

“我日!烧我一下!”还是张佳乐

“我靠!烧一下!!”依然还是张佳乐。

 

1762.

本着珍爱生命远离张佳乐的这个原则上

基本上大家还都是很默契的抱团,然后放任张佳乐游走在整个场地的边缘

所以每次孙哲平就会崩溃的发现

当一个团的人甚至包括拉毒虫子的坦克都在自己旁边的时候

张佳乐一定在整个场地的另一边。

然后孙哲平就只能崩溃的让自己的战士拉着一条巨大的喷火大蜈蚣

穿越整个场地去找张佳乐

远远望去

跟舞狮子似的。


1763.

三阶段的时候灭了一次

出了点意外。

当时是BOSS准备开始冲锋技能了

简称准备开始逮着张佳乐满世界撵了。

“各就各位了啊!准备跑!”会长在语音里吼道

然后人们贴着墙边纷纷散开。

然后人们看着BOSS犹如脱缰的野狗一般

狂暴了……

 

1764.

当时实在太意外了,

坦克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倒了

然后所有人开始四散而逃。

“卧槽!行不行了!这他妈也能撞上。”有人在语音里无语的问

“乐哥怎么了乐哥!没跑开?”有人在语音里纳闷的继续问

“没啊,我活着呢?”张佳乐在语音里也一头雾水的答。

然后所有人看了一眼记录

发现死的是会长。


1765.

当时语音里很尴尬

因为所有人都觉得这个BOSS里就这个技能是傻瓜技能

而且更尴尬的是

每次进入三阶段的时候会长总会鼓舞人心的大吼一句

被撞死的都是猪!

所有人看看会长

所有人尴尬的看了看有人放在地上的猪肉宴。

然后语音里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


评论(29)
热度(10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