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576-1589】

哎,上铺那个。【1576-158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10


1576.

其实学校总部的校医室不靠谱是人尽皆知的事

早在军训的时候大家就已经见识到了

当时是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在医务室,等辅导员过来

中途张佳乐去里屋溜达了一趟,发现看病的人还挺少的,就跟着排了个队。

“几个意思?”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鞋不跟脚,给我后面都磨破了,我就琢磨弄点药。”张佳乐淡定的答

“嗯,好歹开个创可贴顶着。”孙哲平赞成的点了点头。

 

1577.

后来排队终于到张佳乐

张佳乐当时特别主动,一进去就开始汇报病情

“老师您好,我跟您说是这样……”

“疼不疼。”校医看也不看的说

“疼!”张佳乐认真的说

“脱皮了没”校医看也不看的继续说

“哦还行还行,就一点……我脱下来给您看……”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甭看了!晒伤!”校医看也不看的一口断言道

然后张佳乐脱下了鞋。

 

1578.

所有人看了看校医

所有人看了看张佳乐

“……啥?”张佳乐金鸡独立,一愣一愣的问

“……你脱鞋干啥?”校医看着张佳乐,一愣一愣的反问。

1579.

所以当时张佳乐对这校医挺有意见的。

晒晕了的进来,说晒伤了。

过敏的进来,说晒伤了。

发烧的进来,还说晒伤了。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也许他对太阳有特殊的爱

要不是发际线和老年斑出卖了他,可能他一直还以为自己心里住着个太阳之子。

 

1580.

“老师,我这怎么可能是晒的,我这跟鞋里啊!”张佳乐挺无语的问

然后校医沉默了半天

缓缓抬头

“你这,就是因为没晒太阳啊!”校医气定神闲的给张佳乐指点迷津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81.

后来旁边的校医看不过去了

让张佳乐去他那边来看看。

十五分钟之后张佳乐千恩万谢的走出了医务室。

“开个创可贴这么久?”孙哲平困惑不已的问

“换了个校医,看的仔细。”张佳乐心满意足的答

“开个创可贴仔细个蛋,装的跟什么似的。”孙哲平满脸鄙夷的继续说

“蛋,人给开的药膏,治根治本!懂不懂!”张佳乐据理力争的反驳。

后来张佳乐回了宿舍

在万众瞩目下拿出了那个治根治本的药膏。

包装盒上赫然三个大字

痔疮膏。

 

1582.

再后来孙哲平出门去打水

看见了躺在垃圾桶的痔疮膏。

 

1583.

“何必呢?”孙哲平幸灾乐祸的问

“你说呢?”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万一是祖传偏方呢。”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我祖传偏方还痔疮膏治口腔溃疡呢!可灵了!你用啊?”张佳乐咬牙切齿的问道

“你试过啊?”孙哲平气定神闲的反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84.

后来第二天孙哲平也去了趟医务室。

“怎么了。”校医问

“嗓子发炎。”孙哲平答

“吃这个!”校医拿出一盒药丸说

“没法吃,换一个。”孙哲平干脆的说

“为什么没法吃?”校医不爽的问,觉得对方找茬。

“里面有猪胆汁,我回民,怎么了。”孙哲平理直气壮的答

给医生噎的脸都憋红了。

 

1585.

当时张佳乐站在旁边

全程围观

不夸张的说

要不是张佳乐之前看过孙哲平的身份证

估计再编两句张佳乐都信了。

 

1586.

后来因为校医室的几位实在太不走寻常路了。

这一届升大二的时候,本部学校的校医院终于大换血。

一瞬间所有人都感慨,的确大不一样。

后来张佳乐简单总结一下

说军训时候的校医太乐观,本部新换的校医太悲观了。

横竖都不让人好好活着。

 

1587.

哎。

真理。

 

1588.

有一次就是,张佳乐发烧,去了趟校医院

“你发烧了。”医生面色沉重的说

“……我是要被隔离了吗?”张佳乐紧张的问道

“吃药,喝水,按时休息,这是下午的请假条。”医生面色沉重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千恩万谢的走了。

 

1589.

再后来张佳乐病好了

想起来开药得登记,那会儿太难受就忘了。

于是又去了一趟。

另外一个校医也挺严谨的

说既然来了再测个体温。

然后体温测完了

这个校医也面色沉重的叹了口气。

“……我到底怎么了。”张佳乐再一次紧张的问道

“哦,你康复了。”校医继续面色沉重的答

“…不好意思啊让您失望了。”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道

态度特别的诚恳。


评论(42)
热度(1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