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感觉我团子都能画图鉴了!

准备着手做点小料,在1017的帝都only上卖一卖,大概就是明信片一类的啦XD[这次会画几个过去没画过的单人!还会画几个组合的]【打赌组合画谁你们一定知道……】

先撸了个老叶版的正面,明天睡醒了画反面嘿嘿,被朋友说老叶球简直像个彩蛋。

明明是虎皮鹦鹉(喂)

1017我在还在百花战队的某一个摊位——欢迎来找我玩呀——(摇晃手)


评论(32)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