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17-34】

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17-34]


2015.9.4


17.

高中那会儿他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隔三差五就得挑战一下老师的心理承受力。

严格来讲我最多是个凑热闹的从犯。

不过每次他都说我其实是才是背后主谋。

 

18.

开玩笑。

 

19.

主谋要是就招他这样没智商的小弟。

那放电视剧里我都活不过第一集。

 

20.

上次和他回昆明

正好路过学校

然后他绕着学校东张西望的找半天

我说你找什么呢

他说想看看原来那地方还有没有流浪猫了。

有的话再去喂喂吃的

嗯,他对什么都挺长情的,不能否认。

 

21.

高中的时候我无意间发现操场后面有块儿小空地

老有流浪猫呆在那。

当时也就是没多想什么,随手扔了根儿香肠过去

结果打那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一训练就能看到它们蹲在那

跟打卡报到似的。

 

22.

按理说流浪猫不认人。

所以我估计认的是吃的。

跟他一个德行。

 

23.

后来我带他喂过一次猫

回来的时候他告诉我猫最好喂猫粮,人吃的东西猫吃了未必对身体好。

我对这些不懂,还以为有口吃的就行

看不出他还挺讲究。

 

24.

后来第二天他扛了袋猫粮过来。

特别大一袋。

我嫌占地方就说中午扛出去放柜子里。

结果在楼道里吓着了一群人。

当时班里有个挺老实巴交的孩子

指着张佳乐问我

班长,你是不是装错人了。

 

25.

想了想觉得没错。

按照当时那袋子的标准

装他我得至少三个袋。

 

26.

后来我说把猫粮钱给他。

他不要。

我说那我请你吃一个月的午饭吧。

然后他就炸了

说一袋猫粮才多钱,哪至于一个月的中午饭。

我说跟你懒得算那么清楚。

结果他还是不乐意。

 

27.

他说我得听他的

我说凭什么

他说反正我也不能怎么着他。

 

28.

我想了想

觉得也是。

然后我揍了他一顿

把他食堂饭卡拿走了。

 

29.

其实动物都挺喜欢他的。

流浪猫见过他几次就跟他挺亲的了。

不过他从来不抱

最多挠挠下巴。

我一开始没明白为什么

后来他告诉我说

怕它们误会自己可以被收养了,让大臣们失望了多不好。

 

30.

那会儿就觉得他傻小子一个

想的还挺多。

 

31.

不过上次回昆明

他还真抱了只猫回来。

就是跟学校后面那抱来的。

我说这算是圆你高中一个念想么。

他说不是

然后他信誓旦旦的告诉我

这只一定是你当时那帮大臣里谁的后裔

而且一看就是亲信。

 

32.

我说你怎么看出来的?

他说这只长得凶

我说还有呢?

他说这只一看到他就撵。

 

33.

我说张佳乐,我跟你眼里就这形象是么?

他说不,我比那猫凶。

然后我撵着他揍了一路。

 

34.

想了想,好像上学那会儿确实没少撵着他揍

这基本已经算的上是下课时候的保留节目。

有时候我也觉得他这人挺神奇的。

因为以他的欠揍程度来说

我根本判断不出是我给他打傻的

还是之前有人给他打傻的

还是这小子本来就傻。


----


《哎我跟你说》本宣已出,通贩已开!

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PMdIT&id=520891678978



评论(18)
热度(5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