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835-839】

哎,上铺那个。【835-83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23


835.

学校到军事基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

军训基地的指导员和学校领导沟通了一下,决定先放行李吃饭。

“每个班的少数民族出列,来先来我这集合自成一列登记!”指导员举着喇叭大喊

“我先背叛组织了!”张佳乐开心的说

然后健步如飞的走了。

“所有少数民族,除了汉族之外的所有少数民族!都出列!都快点,登记完了归队去宿舍放行李!”指导员举着喇叭继续大喊

然后稀稀拉拉的又好多人健步如飞的走了。

 

836.

剩下的学生相互看了看

然后忽然感受到了真正的种族歧视

而且是五十五个民族对一的歧视。

“算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北京的哥们心宽的说

“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有人好奇的说

“高考,少数民族加分。”东北大哥悲壮的说

“……还有中考,那会儿也加。”北京的哥们善意的补充

所有人泪流满面。

 

837.

军训的地方干什么都得走流程

先登记,再参观食堂

然后张佳乐中途就跑去了隔壁食堂

把孙哲平一把拽过来了。

“报告教官,我们班还有一个少数民族!”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那刚才怎么不来登记?我喊半天了,嘛呢。”指导员不是很乐意的问

“他班长,刚才我们辅导员找他有事。”张佳乐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

“嗯,所以现在刚过来。”孙哲平也心领神会的接着说

指导员看了看张佳乐

指导员看了看孙哲平

然后指导员就信了。

“那一会儿来补个登记啊。”指导员说。

 

838.

“少数民族食堂福利好。”队伍解散之后张佳乐跟孙哲平解释

“反正不查身份证,来一起吃呗,又不会穿帮。”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说

“什么福利好?”孙哲平纳闷的问

“菜好。”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

“你就这点出息?”孙哲平鄙夷的问

“是坐着吃。”张佳乐一本认真的继续说

“你就这点出息?”孙哲平继续鄙夷的问

“靠,那你来不来,跟我求你似的。”张佳乐不爽的说

“来,我吃饭和你没出息又不冲突。”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839.

张佳乐有点后悔

“我现在就该去举报你,冒充少数民族。”张佳乐义愤填膺的说

“那你可想好了,你是主谋。”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不是,孙哲平,我发现你这人吧……”张佳乐咬牙切齿

“是个好人。”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然后俩人就被指导员骂了。

“你们两个!都什么时候了!赶紧跑步前进!去宿舍收拾东西!十分钟之后我吹哨出来吃饭!”指导员扯着脖子吼

然后两个人就冲着宿舍跑过去了

一路跑一路继续打嘴仗。

没完没了的。


评论(34)
热度(1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