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91-697】

哎,上铺那个。【691-69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7


691.

四月的时候游戏里有复活节活动

主要的内容就是满世界找彩蛋,开出巧克力换东西。

“我靠彩蛋太小了,找着费眼睛。”东北大哥痛苦的说

“可以改模型,改成大光柱就好找了。”北京的哥们说

“那没什么意思。”孙哲平揉着眼说,也是被折腾的不行。

后来孙哲平中途起身去倒水喝,顺便偏头看眼张佳乐玩的怎么样。

结果发现张佳乐角色里一背包的巧克力

“怎么找的,这么快?”孙哲平有点惊讶的问

“不,不是我找的快,而是你们找的太慢了。”张佳乐故作鄙夷的答

“张佳乐,复活节是洋节我帮不了你,清明节可是传统节日。”孙哲平说

“那什么,需要我帮忙找彩蛋吗。”张佳乐说

 

692.

然后孙哲平就站在旁边看到张佳乐拿自己号娴熟的满世界的跑

“没看见这有彩蛋,为什么跑这来?”孙哲平不解的问

“谁说没有。”张佳乐一边跑一边说

“喏。”张佳乐指着屏幕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看到了一堆植物下面的彩蛋。

 

693.

“……怎么做到的。”孙哲平惊讶的问

“哦……我觉得吧,吃了七个卤蛋之后,和蛋类会心有灵犀。”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大自然的馈赠,不骗你。”张佳乐语重心长继续说。

“说人话。”孙哲平无语的说

“真的是直觉。”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拎着张佳乐脖领子给推一边去了。

“我日,刚给你找完彩蛋就扔我,你是人么!”张佳乐怒气冲冲的问

“你他么再说两句我都要信了。”孙哲平咬牙切齿的答

“没事,我们信了。”东北大哥悠悠的吃着卤蛋说

“是啊,我们已经信了。”北京的哥们悠悠的吃着卤蛋跟着说

 

694.

游戏里过节日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没心思打本,张佳乐也不例外。

“真难得,平时你都属于三天不下本浑身难受的那种。”孙哲平说

“主要是本什么时候都能打,节日成就现在不做就没了。”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就看张佳乐的角色提着个篮子满世界蹿

看着特别的闹心。

 

695.

节日里的一些任务做完了会有固定的头衔

张佳乐特别吃这一套。

但是有些任务的确很难折腾

比如要给每个种族的一个女性玩家带上兔耳朵

张佳乐蹲在新手村一个下午

无功而返。

 

696.

“你等什么呢?”孙哲平纳闷的问

“女兽人。”张佳乐低沉的说

“哦。”孙哲平幸灾乐祸的说

“哦。”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697.

“你不也高中就开始玩这游戏了么,这成就你一直没做?”孙哲平后来纳闷的问

“我原来的号都做了,这不是新号嘛。”张佳乐没辙的说

后来网上流传着一个说法

叫每个角色都是自己的孩子。

然后孙哲平忽然觉得计划生育挺好的。

“只生一个好。”孙哲平语重心长的劝说

“滚!”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咆哮。


评论(34)
热度(1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