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44-551】

哎,上铺那个。【544-55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18


544.

其实客观的来讲

这个叫完美的法师,操作其实非常的可圈可点。

因为每一次他都会大喊一声

“加我血!加我血!我要倒了我要倒了!”

然后紧接着他就会众目睽睽之下飞快的使用各种加速技能

娴熟的远离治疗的技能范围或者卡住治疗视角

努力的让我方治疗加不上他的血。

然后

剖该【扑街】

 

545.

后来这个法师打了几局,以为自己已经大概明白了自家团长和副团长的交流

然后新的一局开始了。

“哎哎哎!”张佳乐说

“嗯。”孙哲平说

“靠!”孙哲平说

“日!”张佳乐说

“我槽,槽槽槽槽槽!”张佳乐说

“干!”孙哲平说

然后这个法师彻底崩溃了。

 

546.

后来游戏开了改名系统

据说这个法师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改了名字

不叫完美了。

叫圆寂。

 

547.

大学的寒假普遍放的早。

很多人差不多歌舞升平了一个星期才想起来查成绩。

“咱学校系统是不是坏了?”张佳乐纳闷的在Q上问孙哲平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没成绩啊,查不出来。”张佳乐郁闷的刷着网页说

然后孙哲平也试了试,发现是不行。

“那要不接着玩游戏吧?”张佳乐说

“行。”孙哲平说

然后俩人就继续玩游戏去了。

 

548.

后来等俩人再想起来查成绩的时候已经是距离过年没几天了。

当时是有人一直在群里喊辅导员问成绩,说不查成绩心里没底儿。

然后三天过去了。

辅导员说喜迎新春,大家可以查成绩了。

其他专业的班群里哀鸿一片

分析101的班群里天下太平。

“嗯,就挂了个英语和法律。”东北大哥松了口气说

“还行吧,就高数和法律没过。”北京的哥们平静的说

“还好,就法律挂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张佳乐已经在群里开始喊人了。

“法律补考的当天组团吃烤鸭啊!吃完烤鸭考试去,来的打1!”张佳乐在群里喊

然后群里瞬间被1的刷屏淹没了。

 

549.

张佳乐和孙哲平查完成绩之后就回去继续玩游戏了。

“多少人法律没过?”孙哲平中途随口问了句

“你等我看一眼。”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就切出去找了找邮件,找出一个标记着学习委员/补考名单相关的表。

十分钟过去了,张佳乐回来了

“那什么,要不我告诉你谁过了得了,行吗?”张佳乐绝望的说。

“反正一只手就数的过来。”张佳乐绝望的继续说

 

550.

后来本着班长应该了解实际情况的原则,张佳乐就把那份儿名单发给了孙哲平

然后两个人看着名单悲哀的意识到

分析101班是个法盲班。

“我去看看其他班考的怎么样了。”张佳乐长叹了一口气,然后扭头去问了问别的班的班委。

五分钟过去了。张佳乐回来了。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张佳乐面无表情的说

“好消息是咱们这专业不止咱们一个法盲班。”张佳乐面无表情的继续说

“坏消息是我怀疑咱们专业其实是个法盲的专业。”张佳乐面无表情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哦。”孙哲平说

“嗯。”张佳乐说

然后俩人就继续玩游戏去了。

 

551.

大部分人都喜欢过年,虽然应付亲戚比较麻烦,但是毕竟是有压岁钱。

“特别是等咱大学毕业工作了,就没压岁钱拿了,所以这几年就是倒计时,要格外珍惜啊。”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这什么歪理邪说?”孙哲平纳闷的问

“哦,就跟过去高中大家一起抢吃的似的,自己吃的没有抢来的香。明白?”张佳乐问

“不明白。”孙哲平干脆的答。

“你高中没和人抢过吃的?就那种一拥而上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认真的想了想。

“没有。”孙哲平干脆的继续答

“因为他们不敢。”孙哲平干脆的继续继续答

然后张佳乐就再也不想举例子了。

特别是跟孙哲平说话的时候。


评论(25)
热度(1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