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乐子/只是鹤丸的cos服到了试一下装/我知道了什么叫万万没想到】

1.

大家好我又来说乐子了。

我觉得我真的是一个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的人。

靠。


2.

当然,硬要从开头开始说的话

这算是穿木屐一步一卧槽那个故事的后续。

至于一步一卧槽的故事

请移步: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6f92c39


3.

扫盲结束我们来继续说

整个乐子的起因是我玩了刀剑

【哦对了我拿到爷爷了。514 604 724 507,祝好运。】

然后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大狸子和鹤球

于是!在这种春夏交替的时刻,心里就有点长草。

“趁着还年轻!就应该把想做还没来得及做的事都做一遍啊!”我大义凌然的跟朋友说道。

“您又打算怎么折腾?”朋友警觉的问道。


4.

好了故事的结局很简单

我入了一身鹤球的正服。

这听起来并不折腾!对不对!

后来衣服到了,我满心期待。

因为我一直觉得鹤丸属于看上去特别优雅,开口一秒跪系列。

多好。

所以,别的不说

既然要出鹤丸,那我也应该优雅一点吧!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5.

准确的来说,在我拿到衣服的第一时间

我就意识到了自己上一秒的二缺。

然而很不幸,紧接着下一秒我才意识到

我上一秒意识自己是个二缺

有点早。

所以事实证明,鹤丸的优雅我是练不成

我觉得我还是练练开口跪比较现实。


6.

哦对这里我要插一句,其实我很好奇假发的效果。

所以拿到之后就三下五除二扣在了脑袋上

然后我就带着鹤球的假毛,在我家来回晃悠。

当时是晚上十一多,和朋友们吃完饭刚回来。

哦对,顺便一提,当时我妈还没睡觉

然后看着我这样子她表示了衷心的理解。


7.

“你自己一个人折腾啊,我睡了。”

“好的!”

“敢吵醒我就打死你。”

“……好的。”


8.

我妈可可爱了。


9.

穿里衣的时候我卡了四十多分钟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系扣

因为我当时很疑惑!为何衣服下面一根绳,衣服里面一根绳啊!

而且还一左一右一上一下!

这要怎么系?!

这么系!这么系?!还是这么系?!

后来经过我特别机智的研究

我想:按照顺序,先是最里面深蓝色的那件,然后是白色的这件。正好白色的衣服上也有这带子!那么!一定是这么系!两件衣服是系在一起的!

对!一定是!

然而事实证明

对你大爷。


10.

我把白色的抖索抖索拿起来的时候我才意识到

我的脑电波估计玩乐高玩具也救不回来了。

因为我发现白色的那件上面是四条带子!

四条哎!对称的哎!中间两条!下面也是两条!

所以按照这个分析!

刚才我穿的那件深蓝色的……

也……

对,是四条。

日。


11.

后来我成功的把里衣搞定了。

搞定了!

然后我妈起床喝水路过我屋。准备看看我

当时我披着毛。是的。我披着毛。穿着一个犹如崂山道士配色的里衣。

我看着我妈。

我妈看着我。

”干嘛,打算出摊算命啊?“

我一定是亲生的。


12.

有一种穿法,叫怎么热,怎么穿。

比如我想大家的正确穿法都是衣服裤子穿好了再缠腰带再穿外套对不对

没有谁缺心眼到带着毛穿了衣服穿外套缠腰带把那一堆挂饰全挂上再开始穿裤子对不对。

不要问我为什么能把缺心眼怎么做到的步骤说那么清楚!


13.

说到腰带。打刀剑的朋友都知道,鹤丸的腿两侧有护甲

当时我拿着那两片护甲我比划了好半天

最后得出了唯一的结论

”哦哦!一定是先在腿两侧确定好位置!上面那一块儿也贴在腰上用腰带缠紧固定起来!“

对,一定是这样

然而结局是不变的

对你大爷


14.

当我兴致勃勃的研究这个计划的时候

细心的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腰带两侧似乎有挂钩。

那么这两侧的挂钩显然是用来挂东西的

那么挂什么最合理呢!

然后我看了看缠在腰带里的护甲片。


15.

总的来说最后我还是以一个正确的方式

把这身衣服穿上了。

然后我心满意足的看了看表

凌晨1点40

我隐约记得我回家开始折腾的时候是晚上11点。

妈个鸡我在干什么。


16.

哦对

换衣服的时候飞过来一只蚊子

当时我连打带扑,愣是没打死

没辙,这年头蚊子飞的都快。

正在我决定蹲点作案的时候我意外的发现,那只蚊子诡异的躺在了我的写字台上

被打着了。

然后我研究了一下最大的可能性。

击杀蚊子的凶器

鹤丸衣服上的挂饰。

瞬间觉得鹤丸有了新的技能。

腾出一手抓住自己肩膀上挂着的那个当链子

甩甩甩甩甩————————

绑块儿石头就能冒充投石兵啊

闹着玩呢?!


17.

后来把衣服都换完了清点的时候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鹤丸脖子上的项链并没有给我

当时我疑惑了好久

以为是和其他的挂在一起了

于是我拿着那条挂衣服上的比划了半天

差点就比划成了上吊绳

于是我坚定的相信

一定是他没发。


18.

哦对,记得一步一卧槽的时候有人想看图来着

然而,并没有什么图。

毕竟收拾的不像人拿出来丢人耻度太大了!!

反正跑的了今天跑不了613……跑不了613还跑不过719.

啊哈哈哈哈认识的妹子要是719来帝都的刀剑only专场可以击杀我来?

最不正常的那只鹤丸一定是我。


19.

哦对了如果613之后我没再出现

那么一定是因为我穿着内番服带着毛跑去跟朋友们夏日祭

然后热死了。

如果真的是

记得烧点纸

面值大一点。


20.

 @鹿角小烂兔 

笑吧,朕批了。

评论(26)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