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35-342】

哎,上铺那个。【335-34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25


335.

重新上了游戏之后大家就张罗着正副两位团长给三团谋谋福利。

“开个金团?”张佳乐提议

“行。”孙哲平点点头。

总的来说副本打的特别顺利,但是消费能力比较一般

一号boss掉的是个法系副手,一本书,其实挺极品

但是可惜了这次来消费的法系老板不是特给力。

“靠,要白瞎了。”张佳乐懒得关麦克,和孙哲平私聊说

“没辙,这次大老板是那个治疗骑士,法系输出的他拿着也没用。”孙哲平也是挺没辙的答

“那治疗啊?成了我有招了。”张佳乐秒回。

然后孙哲平就听张佳乐在语音里一声吼

“哎,那个骑士不考虑买这个副手?”

然后孙哲平就一口水差点喷了。

 

336.

“啊?我?”骑士纳闷的问

“对啊对啊,不来一个?”张佳乐气定神闲的说

“……我还能用这个呢?”骑士有点懵

“对啊我骗你干嘛,你一个治疗算不算法系职业,算吧。不信你发你们公会问问去,这个副手是不是法系极品。”张佳乐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然后这个骑士就去问了

他居然真的去问了。

然后他得到了回复

“我靠!我去消费多少次都没出!你们团够红的啊!”

然后他就买了

那是一件装备500金的年代

这个骑士最后以6000金的价格秒杀了一片法系输出职业

脱颖而出。

 

337.

当时团里很多人很无语。

觉得那个骑士大哥是不是在公会咨询的时候忘了说,这装备是他自己用啊……

但是同时团里的大家又都很庆幸,还好他忘了说是自己用。

338.

然后孙哲平就全程看着一个治疗骑士拿着一个加命中的武器[注:治疗在该游戏中不需要命中,不会出现给谁加血产生未命中的情况,对,包括给张佳乐加血也不会出现。]

晃来……晃去……

晃来……晃去……


339.

坦白来讲,孙哲平觉得有点丢人。

“你难道不是应该很佩服我的口才?”张佳乐开心的问

“恩,佩服的我都没眼看。”孙哲平诚实的答

 

340.

当然,后来这位骑士大哥在两天之后幡然醒悟了,在交易频道玩命的刷屏。

是的,两天之后。

“就这智商还有脸说?”孙哲平上了游戏无语的说

“就这智商还有脸说?”张佳乐上了游戏敬佩的说

“就这智商还有脸说?”游戏里的看热闹的人幸灾乐祸的说。

然后本着好歹不能给公会惹事的原则

孙哲平和张佳乐准备和这货理论理论。

“只有我觉得你俩去理论理论才是给公会惹事吗。”会长痛不欲生的说

可惜没人理他。

 

341.

“刷屏刷够了吧,有事说事。”孙哲平在交易频道里说

“许你们骗人就不许人说啊!”骑士大哥愤怒的问

“我们哪骗人了,你说啊?”张佳乐理直气壮的问

“你们坑我买个法系副手,难道不是骗人啊!”骑士大哥愤怒的继续说

“我们是不是让你去问别人觉得这个副手怎么样了?”孙哲平说

“是啊!”骑士答

“那你问了吗。”孙哲平说

“问了啊。”骑士继续答

“你问的人怎么说。”孙哲平说

“他们说……是极品啊。”骑士有点动摇的继续继续答

“那坑个P。”孙哲平一锤定音。

交易频道里一片拍手叫好。

 

342.

后来公会的人就一直说

孙哲平和张佳乐以后大学毕业要是混不下去了干脆直接说相声得了。

张佳乐是逗哏

孙哲平是捧哏兼保安兼老板

一时间,两个人都觉得自己的人生被重新定位了。

“什么感觉。”张佳乐兴冲冲的问

“要你何用,我不如一人说单口。”孙哲平干脆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34)
热度(14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