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84-93】

哎,上铺那个。【84-9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4.30


84.

后来张佳乐赶在宿舍关门前回来了

当时是晚上十点多,给张佳乐冻的有点哆嗦

“你们大爷的!就知道坑我!”张佳乐进门愤怒的咆哮道

“你不认识路还怪我们!”北京和东北的两个人据理力争

“我呸!我坐直达车过去的!没丢!”张佳乐愤怒的继续说

“所以呢?”其他俩人纳闷的问

“今天是周六,负责开网的根本不!办!公!”张佳乐愤怒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85.

“能笑吗?”北京的哥们说

“笑吧。”孙哲平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东北大哥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86.

“那后来你怎么回来那么晚?”孙哲平问

“我发现那个校区有一个餐厅不错……我跟你说……”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觉得有点遗憾

要是张佳乐真迷路了,其实也挺好的。

 

87.

后来四个人顺利上网的时候已经是九月二十多号了。

“咱们一起打游戏吧?”有人提议

“买电脑不就是为了打游戏么。”其他人说

当时张佳乐看了一下安装包

30个G。

然后张佳乐就觉得这得下到猴年马月狗日子。

“你有高招?”孙哲平问

“我决定网上直接买安装盘。”张佳乐神秘的说

 

88.

当时张佳乐和卖盘的店是同城

当天发货。

五天过去了。

张佳乐终于收到了安装盘

然后张佳乐成为了全宿舍最后一个玩上游戏的。

 

89.

其实当时张佳乐一直觉得哪不对

毕竟,按理说这个破网速,下载30多G的安装包,还是3个人同时下,理论上应该特别的惨不忍睹。

然后张佳乐就怀疑是不是有人会偷网。

进一步张佳乐忽然就觉得这个宿舍其实能人辈出,什么样的都有。

一个不小心就有出现未来黑客的可能

这简直太可怕了……

 

90.

“我们是直接去别的宿舍拷的。”孙哲平一语道破天机。

 

91.

后来孙哲平就一直觉得张佳乐适合一歇后语

缺心眼照镜子乐自己

没见过更缺心眼的。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歇后语,谁说的?”张佳乐不屑的问

“我说的。”孙哲平答

“还有意见吗。”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答

“……没有了。”张佳乐泪流满面

 

92.

当时宿舍的人在选择服务器这件事上卡了很久。

“有熟人带比较方便,但是没什么成就感。”孙哲平和张佳乐说

“没熟人带比较麻烦,很多事都不方便。”宿舍剩下两个人说

后来四个人僵持不下协商了一个小时

最后东北大哥一拍大腿

“得了!我们就去这个服务器吧!”

然后所有人就准备浩浩荡荡去了,觉得还是东北大哥干脆。

“选这的原因是什么。”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哦……那啥……我女朋友在这个服务器。”东北那大哥挠着头发含糊不清的说。

然后所有人把他按在地上爆捶了一遍。

 

93.

其实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受害者终于不是张佳乐了。

“为什么要特意提我?”张佳乐心情复杂的问

不过没人理他。


评论(29)
热度(17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