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194-2201】

喂,隔壁的[2194-2201]


副标题: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


2015.3.14


2194.

其实张佳乐一直惦记涨工资的事

惦记了挺久的。

原因是张佳乐当初在进公司的时候一个想不开,把工资说低了

而且是说低了至少一千多。

“你怎么想的?”孙哲平当时纳闷地问。

“我靠,他问的是我税前不扣五险一金的工资要多少,我以为他问的是税后。”张佳乐据理力争。

“谁家工资问你税后?”孙哲平无语地继续问。

然后俩人当时在打游戏

然后所有人都在听他俩讨论

“睡前,睡后。”

 

2195.

对于这种不良风气,当时会长其实特别感慨

说你们知道这叫什么吗,知道这叫什么吗?

一群人摇头

“这就叫亲兄弟,明算账。”会长一本正经地说。

然后公会一群人拍手叫好

说会长真他么有学问。

再然后一个哥们愤然退会了。

后来打听了一下,这哥们是个语文老师

 

2196.

其实有时候张佳乐私下也会跟孙哲平说

“大孙,你觉不觉得咱们会长有点文盲?”

“你刚发现?”孙哲平不屑地问。

“真的,2分钟前刚发现。”张佳乐诚实地说。

然后孙哲平就看了一眼游戏里

张佳乐打了行字说

“我插件有点问题,大家稍等我一下。我/rl一下。”

然后孙哲平就听到了会长在语音里淡定地说

“大家等张佳乐一下。他说他去/日一下。”

[注:/rl是游戏指令,可以重新载入游戏界面。]

 

 

2197.

所以说还是那句话

如果一个团队都是神经病也就算了。

关键是领导这一群神经病的是一个文盲,这就很可怕了。

所以说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

不认识你们一生后悔,认识你们后悔一生。

 

2198.

有时候公司里的人午休或者晚上下班以后也会凑在一起打会儿游戏

“我们组个五人团去欺负小学生吧?”当时有人建议。

然后他们就被小学生欺负了。

“……要不我们还是公司内战吧。”有人又提议。

“谁玩!带我一个!”老板下班刚要走,忽然一个箭步又回来了。

所有人看看老板。

所有人看看出主意的人。

“你怎么看。”孙哲平说。

“哔咧……”张佳乐说。

 

2199.

其实张佳乐的主美也干过一件比较仗义的事

就是在美术组的讨论组里问

“老板喜欢打的那游戏你们都谁玩。”

然后一群人此起彼伏的我我我

五秒钟之后主美深沉地说

“一定不要让他知道你们会玩……”

 

2200.

一开始很多人不理解

觉得和老板一起玩游戏是好事啊!

这是不言而喻的啊!

然后负责UI界面的那位小哥就自作聪明,没听主美的话

“感觉如何?咱们老板玩的怎么样?”后来张佳乐好奇地问。

“……我错了,咱们主美是个好人。”负责UI界面的小哥泣不成声。

 

2201.

“我靠,有这么夸张?”张佳乐纳闷地问。

“他是一个觉得显示器高端能过滤马赛克的人,你觉得呢?”孙哲平淡定地答。

然后张佳乐沉思了一下

说我靠,懂了。

后来游戏内战分组

孙哲平,张佳乐,一个程序组的小哥,老板,制作人一组

后来张佳乐意识到,自己那句我靠,懂了

说的有点早。


评论(19)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