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176-2183】

喂,隔壁的[2176-2183]


副标题:给老板条活路,我觉得你们说的对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


2015.3.12


2176.

吃饭的时候大家聊天的话题又扯回了游戏里

喜欢PK的相互之间埋怨对方的职业压榨。

喜欢副本的相互之间埋怨着对方职业的优势。

其实原来公会里有一个玩法师的哥们,有点自命不凡的类型

逮住谁都要决斗,但是还谁都赢不了。

“输赢不是重点,我只是喜欢决斗的快感!”这位哥们当初如是说。

当时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觉得单纯被揍这到底有哪门子快感了?

不过就连孙哲平都不能否认

这位仁兄副本里的输出数据特别漂亮

“游戏总是给人留活路的。”孙哲平当时如是说。

 

2177.

后来游戏里开放了新副本。

然后公会在这个副本的老三那卡了很久

“有点PK操作的就好过!”其他公会打过了这个BOSS之后给会长传授经验。

后来当天晚上上线,公会公告提出新信息

三号BOSS战斗成员审核标准:

从玩游戏到现在,PK赢过十场即可。

 

2178.

“这要求也太低了?有和没有没区别啊。”张佳乐无语地说。

“有区别。你看着吧。”孙哲平淡定地说。

然后俩人就往副本跑。

然后俩人看到了那个倒霉兮兮的法师,蹲在副本不让进。

哦对顺便一提,后来公会里大家装备都提升了

三号已经可以碾压了

这位法师大哥才终于得以进本。

所以换句话说就是

一直到大家可以对这个副本碾压了。

这位大哥的PK赢的次数还是没上十。

 

2179.

等饭吃的差不多了所有人的话题从游戏上绕回到了生活。

会长点了根烟说以后活动还是固定在周六周日吧

周一到周五大家随便玩玩就成,别再这么上赶着了。

“怎么了。你老婆骂你了?”有人问。

然后所有人窃笑。

“蛋,你们也老大不小的了,该陪女朋友陪女朋友,该陪陪家里人陪陪家里人。”会长弹了下烟灰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点点头。

“你们俩,家里也没催催啊?”会长看了一眼孙哲平和张佳乐。

“催。”俩人相互看了一眼,异口同声。

 

2180.

其实张佳乐这次没回家主要原因也有家里人念叨的成分。

“七大姑八大姨都念叨,我妈说我这跟外面闯着没完这是不打算回昆明上班了,还不找女朋友。”张佳乐一脸无语地说。

“最后一条和他差不多。”孙哲平简单明了地说。

“正常,到你们这岁数了家里都着急。”会长表示理解地点点头。

“我靠,着什么急,我俩才多大。”张佳乐不乐意地说。

然后会长乐了

说“自己掰着手指头算算,你俩臭小子都他妈二十五了。”

 

2181.

“我还差好几天。”张佳乐不乐意地抗议。

“我还差好几个月。”孙哲平不乐意地抗议。

然后会长深沉的吸了一口烟。

“服务员!摔你们这一烟灰缸多少钱!”

 

2182.

说是不喝酒其实是开玩笑的

到最后其实所有人都喝了个烂醉

除了这边还在唠家常的三个人。

到后来烟灰缸里的烟头都塞满了,会长拍了拍裤子说成了,我结账去。

然后准备打车给这帮王八蛋送回宾馆。

“拦黑车吧。”孙哲平建议。

“最好是面包车。”张佳乐建议

“然后给他们扔小月河?”会长建议。

然后三个人开始乐。

 

2183.

“什么时候回去?”孙哲平问。

“明儿吧,其实大家都挺忙的,该上班上班该上学上学。”会长答。

“这凑的时间也太少了点。”张佳乐觉得有点遗憾。

然后会长摇了摇头说甭想太多,咱们这么一群人大老远的能见一面,这就是缘分了。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点了点头

开始连拖带拽的给这群人往车里塞

给老板吓的缩在柜台里半天没敢出来。


评论(29)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