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120-2127】

喂,隔壁的[2120-2127]


副标题:起名,是门学问,张佳乐起名,是门高科技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


2015.3.6


2120.

后来张佳乐洋洋洒洒的列了一长条

保守长度估计挂在脖子上就能冒充是盗版哈达的那种。

“你确定这么多你吃得了?”孙哲平问。

“菜品丰富不是在每一样的数量上,而是在种类上。”张佳乐义正辞严地解释。

然后孙哲平点点头,觉得张佳乐这话说的对。

“会吃的叫吃货,胃大的叫饭桶。你是这个意思吗?”孙哲平问。

然后张佳乐的地位就在孙哲平这里华丽的升级了。

 

2121.

过去是饭桶。

现在是会吃的饭桶。

后来孙哲平粗略算了一下。

觉得张佳乐超进化成高压锅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2122.

说到高压锅,这其实算是个老笑话

说男的姓高,女的姓郭,生个孩子求网友取个恩爱点的名字

最佳答案是高压锅。

当时孙哲平一直觉得这笑话笑点太低了。

原因是当初张佳乐还跟上海的时候

孙哲平一哥们说要去外地工作了,不跟北京呆了,说送孙哲平一对儿鹦鹉,养不养。

后来那哥们把鹦鹉拿来了。

然后孙哲平满意的看着吓的钻到沙发底下直哆嗦的张小乐。

然后孙哲平说行吧,我养了。

 

2123.

“我不会起名,你琢磨琢磨。”孙哲平当时给张佳乐拍了个照片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取个贱名好养活。”张佳乐说。

“叫一毛和两毛怎么样。”张佳乐继续说。

后来赶巧了,那叫两毛的是个雌鸟,下蛋了。

“过阵子孵出小鸟了你怎么取名。”孙哲平问。

“这有什么好想的,一毛五呗!”张佳乐理所当然地答。

 

2124.

后来孙哲平做了个梦

梦见那蛋被两毛孵出来了。

孵出来个一毛五。

再后来孙哲平实在受不了了,把这一笼子鹦鹉还回去了。

 

2125.

好了说回来。

就算是除夕,超市也是照样人满为患。

“你钱包手机揣好了。”孙哲平嘱咐道。

“你怎么跟我家长似的。”张佳乐惊恐地说。

“我要是你家长我早让你在细胞时代就人道毁灭了。”孙哲平一脸不屑地说。

然后张佳乐哆嗦着缩了下脖子

表示那什么,购物车我推着吧。

 

2126.

其实张佳乐每次过节时候去超市就会感慨

这个超市大减价啊,这个促销那个促销的

其实特别容易忽悠人,本来想买个东西就走,结果稀里糊涂地抱了一大堆。

“你是在说你自己吗?”孙哲平淡定地问。

“蛋,我这不是列了清单吗。”张佳乐不爽地答。

“哦,清单呢?”孙哲平淡定地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开始掏兜

“哎,我清单呢。”张佳乐说。

“你问谁呢。”孙哲平答。

然后俩人就开始想起什么买什么了。

 

2127.

“吃什么补什么。”张佳乐看着肉类那边的广告念了一句。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拿了份儿猪脑。

“送你的。”孙哲平说。

然后张佳乐看了对方一眼,说你等等,那我也送个东西给你。

然后张佳乐就跑了

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抱着一盒太太口服液。

“治疗更年期脾气暴躁有奇效。”张佳乐信誓旦旦地说。

“你喝过是么?”孙哲平气定神闲地反问。


评论(11)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