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741-1749】

喂,隔壁的[1741-1749]


副标题:跟着乐哥有钱花,跟着平哥随便花。


2015.1.15


1741.

世界杯开赛了,但是工作和生活还在继续

“怎么判断出咱们公司里的人都喜欢哪个队?”张佳乐好奇地问问

“看谁第二天上午没来。”孙哲平淡定地答

然后张佳乐发现这个效果一开始管用,后来就不管用了

因为有些人喜欢的队比赛时间明明是后半夜的上半宿

但是他们依然坚持看完下半宿

“这样的人怎么算?”张佳乐继续纳闷地问

“哦,这样的人属于赌球的。”孙哲平继续淡定地答

 

1742.

说到赌球

其实世界杯赌球简直太常见了

正所谓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有时候张佳乐就会撺掇和孙哲平一起买体彩,赚个夜里的零食夜宵钱。

“小赌养家糊口,大赌发家致富,这不是传统美德吗?”张佳乐振振有词的说

后来孙哲平总结了一下

截止到目前为止的张佳乐继承的传统美德只有两点

吃啥啥不剩,赌谁谁不赢。

“你能不说话吗。”张佳乐泪满面地说

“我不说就能改变事实了?”孙哲平一脸鄙夷地问。

张佳乐再度泪流满面。

 

1743.

好吧,其实孙哲平真的不是随便挖苦人的类型

但是有句话说的好

事实胜于雄辩

在极大多数的情况下,孙哲平一般只要跟张佳乐反着压球队,基本赢。

其实凭良心说,孙哲平觉得张佳乐预测能力挺准的。

比如有一次张佳乐压一个球赛比分

是A队和B队,3:2

最后结局的确是3:2

B队3,A队2。

 

1744.

“电视台怎么没挖掘你去做主播呢,都屈才。”孙哲平一边去网站兑钱一边感慨

“你能不说话吗。”张佳乐还是这样泪流满面的说。

 

1745.

不过当然,也有尴尬的时候

有一天晚上就是,张佳乐刚要下班,然后扫了一眼赛程表。

“明天早上有德国队比赛!我这次压德国队绝对不会输!”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

然后所有人扫了一下赛程表

不由得也呀了一声

当然,大家遗憾的不是张佳乐终于能赢一次彩票了,而是……

“要是德国队输了是不是就算爆冷门了?”

“好像是吧。”

“要是爆冷门赚得钱可多啊!”

然后一群人利用加班结束前的最后一点时间,兴冲冲的去买了彩票

而且还是大手笔。

 

1746.

“你们大爷,你们大爷的!”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念叨

“没事,我估计到时候他们肯定哭。”孙哲平淡定的安慰道

“你也觉得德国肯定能赢?”张佳乐倍感欣慰的问

然后孙哲平叹了口气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觉得对方想多了。

 

1747.

好吧,事实证明

盼着爆冷门的那票子人的确自食恶果

不过张佳乐也的确是想多了

因为那场比赛最后的结果是……

1:1平。

 

1748.

“你看,我就说你们都想多了吧。”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去网站又一次兑了钱

后来张佳乐当时就下了决心

在世界杯结束前和孙哲平保持敌对阵营关系。

“千金散尽还复来,晚上我请夜宵,对面那个赏不赏脸。”孙哲平低头看着手机头也不抬的问

“赏!赏你到抵债刷盘子!”张佳乐大手一拍,咬牙切齿地说

然后孙哲平正好调耳机,没听清

“什么玩意儿?你夜宵要吃盘子?”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49.

其实吧,说到这个空耳

孙哲平一直觉得自己是受张佳乐传染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张佳乐耳癌已经是晚期了

自己努力努力大概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因为孙哲平最多偶尔听错一两个字

但是张佳乐就属于……呃

怎么说呢?

有一段时间公司制作人的手机铃用的是千里之外

张佳乐一直坚信有一段歌词是

“我送你投胎,你欠我十块,你跑的比谁都快。”

后来……

后来制作人就换手机铃了

原因是他已经不记得原来的歌词是什么了


评论(20)
热度(4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