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74-185】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74-185】


2014.1.4


本宣请戳我

通贩请戳我

上一章请戳我


ps:昨天去展会实在是有点累,于是没有更新,实在抱歉!


174.

搭帐篷的过程一切顺利

直到最后一步

“你过来扑一下这个帐篷,看固定的牢不牢靠。”张佳乐跟豹子说

“你确定?”豹子怀疑的问

“确定,放心大胆的扑吧!”张佳乐自豪的一竖大拇指

然后豹子就纵身一跃了

再然后张佳乐知道自己帐篷一眨眼回到解放前了。

 

175.

“用你的话来说,就是搭的不结实。”豹子淡定的下了判断。

“扯淡!是你变胖了。”张佳乐一边返工一边不以为然的抗议

进一步张佳乐觉得豹子这种动物要是长肉了其实特别容易看出来

然后张佳乐就开始盯着豹子看

“……干嘛呢?”豹子疑惑不解的问

“看肉呢。”张佳乐斩钉截铁的答

“看出什么来了么?”豹子疑惑不解的继续问

“我靠你们豹子把肥肉隐藏的够深的啊。”张佳乐无比感慨的继续问

然后豹子思考了一下

再然后张佳乐又一次亲吻了大地

哦,还有落叶

 

176.

后来张佳乐得出结论

如果孙哲平不是长胖了,那它应该就是长个了

因为张佳乐想起来,那个老猎户说过,这只豹子的年龄和自己其实差不多太多

“你要不站起来我看看?”

张佳乐好奇的说

张佳乐对着自己的豹子好奇的说

张佳乐对着蹲着都比自己高的豹子好奇的说

 

177.

然后豹子勉强直立了一下

“……好了你还是蹲下吧。”张佳乐仰着头泪流满面的说

“看出什么了没。”豹子蹲在地上低着头问

“……闭嘴。”张佳乐依然仰着头泪流满面的继续说

 

178.

“你到底什么时候长这么大个的?”张佳乐后来感慨的问

“你天天跟我呆一起你问谁呢?”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你跟着我多久了?”张佳乐继续感慨的问

“入冬就一年了。”豹子淡定的答

“我靠!这么久了!”张佳乐惊讶的说

然后张佳乐又嘟囔

怎么感觉这么快。

 

179.

“感觉就跟昨天刚认识你似的。”张佳乐后来实事求是的说

然后豹子点点头说它也这么觉得。

“因为每天都觉得我有新鲜感?”张佳乐开心的问

“因为每天都觉得你的智商和第一天的时候一样低。”豹子淡定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0.

张佳乐临睡前又一次发现

自家的豹子真的长大了。

因为对方已经钻不进帐篷了

直接进去,后半个身子连尾巴在外面

倒退着进去,前半个身子带脑袋在外面

 

181.

“太麻烦了,我睡外面。”后来豹子干脆的说

“你不冷?”张佳乐问

“毛长着是御寒的不是看的。”豹子无语的说

不过第二天豹子醒来的时候

发现它身上还是披了毯子。

 

182.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就顺着那条河的方向走

之后寻路的任务并没有花费多大力气

因为顺着这里一直走下去,最终能回到雪山

当初豹子呆的那座雪山

 

183.

这其实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

灵魂兽在被驯服一年之后,它们必然会回到自己原来的地方

而且它们有权利选择是否让自己自由。

 

184.

其实张佳乐并不确定对方是否会留下

但是不可以去问这种问题又似乎是一种不成文的规定

这让张佳乐有些郁闷

于是进一步的,他甚至希望这个寻找归路的时间能长一些。

于是,老天开眼。

 

185.

“爬雪山?”张佳乐站在山脚下一愣一愣的问

“爬雪山。”豹子蹲在山脚下淡定的答

“距离你原来呆的地方,从这里大概要爬几天?”张佳乐问

然后豹子抬起爪子,竖起了一根指头。

“哦哦,一天而已啊,还好还好。”张佳乐放心的说

“一个月。”豹子淡定的答

 

185.

然后张佳乐感慨,这要是旅游就好了

这样他就可以跟豹子说,你玩完了下来找我就成

“你确定?”豹子问

“有什么问题。”张佳乐不服的答

“没,我就觉得你的兴趣爱好很特殊。”豹子淡定的继续说

“喜欢在常年雪崩的地方等人。”豹子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3)
热度(3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