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本宣+预售】

本宣+预售+店内其他小物+青岛2.0的宣传无料信息的一个汇总说明,请朋友们给汪个面子耐心看完!大感谢!

先放本宣↓



1.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

淘宝通贩链接请戳戳我,汪!【预售已开】

本子内容信息及介绍如下

刊名: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

CP:双花

作者/封面/封底:Dasiv

校对:槿

排版: @HANA 

Guest图: @靴下猫腰子 ,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字数:2W

规格:B6

页数:80P

价格:20R

发货时间:12月中旬。

试阅请戳: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

场贩首发:帝都1月3号囧神办的全职only。顺便给售票链接:1.3展会售票请戳我【我这么做广告是不是1.3应该去找主办拿糖吃【出息。】

1.3场贩摊位:百花区:孙哲平,张佳乐。【这只萨摩来坐摊,对。这就是摊名!


2.霸图2.0only相关宣传无料



如图是上面这两张

红色版作者是渣克,底下这个小广告版是我,在征得了霸图场主办同意,主办又去询问过渣克确定没问题后

这两张无料会放在这个淘宝店内

想要的姑娘姑娘请记得拍下商品时留言,因为数量有限,所以真的不是说随便发发发。

所以不备注的话我真的不送啊!

两张图背面均有霸图only2.0的群,微博,天窗的条形码,收到后可扫,很方便。


3.

关于time本的预售

鉴于到了年底会比较忙也比较乱,所以我这个店主决定time分两批来发

截止到2014年12月14日前拍下的本子会于12月中下旬陆续发送

2014年12月14日之后拍下的本子于2015年1月中下旬陆续发送

2015年1月3日会有极少数场贩刷新【极少,因为,太沉!!】

截止2015年1月31日,time大陆方面的通贩预售彻底结束,请注意。

双花砖头本time预售地址请戳:time


4.全职团子系列周边贩卖链接

之前因为合并在了一个链接内,导致好多人在买的时候出现了问题,致辞我十分抱歉

现已将团子系列所有商品统一拆分啦!

详情如下:

霸图团和家属们的那点事小画册:请戳这群团儿

韩张双花林方团儿2015明信片【共计16张】:请戳这群团儿。

双花团儿四季钥匙扣:请戳这俩团儿


5.其余本子整理这里就不列举了

欢迎大家来萨摩的淘宝店做客

链接请戳:萨摩的纸堆窝


6.湾家相关

团子的明信片+钥匙扣,及其豹子本的印调预售地址会在下周放出,依然还是小终极

感谢大家W


7.最后最后

感谢大家终于把我这堆婆婆妈妈的都看完了

想着过年了搞点啥大家一起乐呵乐呵的,结果没想到我那个可怕的文体排版之后又这么多页了!

一开始据说正方形的直接突破一百页!

我分分钟我就跪下了……

总之,其实前几天感恩节忘记说啦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文的人

感谢有你们的支持

遇见你们真好!汪!

【鞠躬】

【合掌】

汪!

依然还是请……让我不要脸的……

求推荐!求转!我!我!我!

我怕糊墙!【泪流满面捂大脸】

我又可耻的占TAG了……冤有头债有主,1.3请来【拿投喂】打死我吧!

评论(39)
热度(18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