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54-164】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54-164】


2014.12.27


本宣请戳我

通贩请戳我

上一章请戳我


154.

其实张佳乐很享受这种边跑边打的行动方式

但悲剧的是

这群猩猩似乎也很享受。

 

155.

“先杀出去再说。”豹子干掉了一只冲到两人面前的猩猩后说

“尽量避免伤亡!我靠,我是说猩猩!”张佳乐故意往不远处打了个空说

问题是已经晚了。

“你这会儿就别保护动物了吧?”豹子无语的问

然后张佳乐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看头顶上方

 

156.

“大孙,你抬头看,好多星星啊”张佳乐说

当时是个大白天

然后豹子就跟着一起抬头看

再然后豹子才意识到,张佳乐说的不是星星,是猩猩。

因为它也看到了……

好多猩猩

好多好多猩猩

 

157.

“打?”豹子瞥了一眼保护动物的问

“你说,我跟他们说让一让他们会听吗。”张佳乐不抱希望的问

豹子没回答,一个箭步扑过去直接开干了。

当时张佳乐的猎枪里还没重新填充弹药。

然后一只靠最近的猩猩就冲了上来

再然后张佳乐直接一猎枪砸了过去

事实证明,效果显著。

 

158.

“懂不懂规矩!决斗还两边默读三秒倒计时呢!”张佳乐咆哮

然后张佳乐就跟孙哲平一边打一边继续往前跑了

因为聚集过来的猩猩有点多

坦白来说张佳乐一点都不想默读自己人生的倒计时

一点都不想

 

159.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路边打边跑

一直跑到张佳乐感慨

“我靠这片森林里还有条河呢我刚发现”的程度

两个人才终于决定休息一下了。

 

160.

“我想想,我至少干掉了5只。”张佳乐坐在一堆落叶上自豪的掰着手指头数

“不错,有进步。”豹子点点头。

“那你呢,干掉了几只。”张佳乐兴高采烈的问

“不知道,太多了懒得数。”豹子向前伸着爪子打了个哈欠,摇头晃脑的说

然后张佳乐意识到

自己好像是被鄙视了

“别多想,这个不是好像。”豹子善解人意的说

“滚……。”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61.

其实说到秋天

秋天的森林其实是个巨大的宝库

“何以见得”豹子一脸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从行囊和衣服兜里摸索出一大把杂七杂八的坚果

“你这什么时候收集到的?”豹子有些惊讶

“刚才那些猩猩拿东西砸咱们的时候,有些树上的坚果就被……”张佳乐兴高采烈的给孙哲平比划

然后没等张佳乐说完豹子就已经让他再一次脸冲下亲吻大地了

 

162.

“你脑子里是不是除了吃没别的了?”豹子鄙夷的问

“说的跟你不吃饭一样。”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至少我现在没想着吃吃吃。”豹子鄙夷的继续说

 

163.

咕噜—————

 

164.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着豹子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继续看着豹子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继续继续看着豹子

豹子扭过头开始吹口哨

吹的一声特别长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