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04-113】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04-113】


2014.12.7


本宣请戳我

通贩请戳我

上一章请戳我


104.

夜晚降临的时候张佳乐把篝火生起来取暖

其实一般来说沙漠里不太提倡生火

因为容易招来野兽

不过张佳乐和孙哲平没有这个顾忌

因为就算真招来了,对于他们的意义大概就是

“哟,晚上可以加餐了。”

 

105.

不过可惜的是一直到入夜,也没有什么不知死的动物过来

“有点遗憾。”张佳乐感慨

“有点遗憾。”孙哲平感慨

 

106.

入夜的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开始轮流守夜

好听点说是为了安全起见

直白点说是因为毯子不够盖的

 

107.

张佳乐盯的是前半宿,不过到了换班的时候他也没去叫醒对方

因为他知道,这样一个常年待在雪山里的家伙,在沙漠里应该会比自己更吃不消

然后没过多一会儿张佳乐感觉身边的家伙动了动

再然后自己的身上被披了毯子

“你去睡吧。”豹子打了个哈欠声音不是很清爽地说

“……不是特别困,你要是困再睡会儿?”张佳乐伸了个懒腰轻描淡写地答

然后豹子就用爪子结结实实地拍在了他头顶

“叫你睡赶紧的,哪来那么多话。”

然后张佳乐就被轰进了毛毯里

 

108.

篝火烧的很旺

厚重的毯子捂的很严实

后来张佳乐就不知不觉地埋在大豹子的肚皮毛里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觉得很暖

 

109.

其实沙漠的行程一点都不枯燥乏味

三天以后张佳乐这样感慨道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新鲜事物不是吗。”张佳乐义正言辞地说

“比如原来没见过的动物和植物。”张佳乐义正言辞地继续说

“而且你过去也没来过沙漠对不对?”张佳乐义正言辞地继续继续说

“你是因为迷路了才这么说的?”孙哲平一针见血地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10.

其实在沙漠里迷路甚至可以说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

放在张佳乐身上那就更是了

“我觉得咱们可以临时改变下路线。”张佳乐认真地分析

“地图说这附近有居住点,我觉得那里肯定有人住。”张佳乐信心满满地继续说

“咱们可以先到那里进行补给和休息,再继续前进。”张佳乐信心满满地继续继续说

然后豹子十分赞成的点点头

 

111.

“地图给我看一眼。”

“干嘛?”

“我带路。”

“……”

 

112.

所以说,孙哲平说张佳乐是个已经足够好的猎人了

这话不假

“你不觉得你作为一个猎人能活到现在,绝对是个奇迹?”豹子纳闷地问

“晚饭的鱼干不给了啊。”张佳乐咬牙切齿地答

“我可以自己捞鱼。”豹子没当回事地说

“这里是沙漠。”张佳乐善意的提醒,一脸的胜券在握

然后豹子停住了脚步。

 

113.

张佳乐以为

他会在有生之年第一次看到这只豹子认怂

张佳乐以为

他终于在艰苦卓绝地努力后有了一点主人的地位

张佳乐以为……

“问题是鱼干进沙漠前我就吃没了。”豹子轻描淡写地说

“你什么时候还有半夜偷吃东西的习惯了?”张佳乐无语地问

“是光明正大的吃,只是你睡着了。”豹子轻描淡写地继续说

“你能不能学点好?!”张佳乐无语地继续问

然后豹子把耳朵灵活的往两侧一背

开始口哨。


评论(17)
热度(3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