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湾家调查开启】

抱歉抱歉,最近发的宣有些多

年前这应该是倒数第二个啦

拜托了小终极那边开了湾家方面的通贩调查

参与的本子及周边如下: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请戳,这里是链接

团子2015月历明信片【十二个月有不止二十四个团

双花团子钥匙扣【戳戳戳,两个打你一个

恩我忽然觉得我给链接乱起名字的病是治不好啦……

相关东西的宣传请查看LFT,或者有之前没看到相关宣的姑娘也可直接戳淘宝……

LFT的本宣及其周边请戳链接:【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

淘宝方向请直接戳店:萨摩的纸堆窝

已经发觉自己每次只要一发宣传就会惨遭汪峰附体即视感……

所以……

最近发的宣有点多……实在抱歉……

最后再发宣大概是年底啦,1.3的帝都only宣,在此之前就只正常的更文或者摸摸鱼啥的,嗯!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没有抱怨过我刷广告太频什么的,总之感激不尽

【鞠躬】

【合掌】

汪!

所以……一边道歉一边我再占一下TAG【你……

评论
热度(79)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