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26-40】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26-40】


2014.11.15


上章请戳我

26.

“能满足我一愿望吗。”张佳乐看着蹲在地上也比自己高的豹子说

“你说。”豹子干脆的答

“让我拍拍你脑袋。”张佳乐一脸期待的继续说

 

27.

那一刻,这只灵魂豹发现

面前这个猎人

有点蠢

 

28.

“拍脑袋?你多大了还玩这个?”豹子一脸无语的问

“那你多大?”张佳乐不屑的反问

“哦,按你们人类的岁数,你可以叫我祖宗。”豹子一脸无所谓的说

“我不介意。”豹子一脸无所谓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那你按你们的年龄算,是多大。”张佳乐垂死挣扎的反抗

“那就跟你没关系了。”豹子一脸无所谓的继续继续说

“我到底是不是你主人?”张佳乐再次泪流满面

 

29.

然后这只豹子冲张佳乐伸出了自己的爪子

厚厚的,带肉垫的,和张佳乐脸一样大的爪子

“摸脑袋就算了吧。”豹子淡定的说

然后张佳乐犹豫了一下

配合的把手放在了对方的肉垫上

“感觉如何?”豹子继续淡定的问

“……有点糙。”张佳乐诚实的答

 

30.

猫科动物的爪子很灵活

比如前一秒它可以向前伸手

后一秒它也可以把爪子反过来并且向上举

然后张佳乐就被按在了雪堆里

脸朝下的那种

 

31.

按照惯例,猎人需要给自己的宠物起名字的

因为经常容易碰到几个猎人抓的宠物都差不多

比如都是狼,然后你吼一嗓子,三条狼全看你

这多尴尬

 

32.

然后张佳乐就坐在雪堆上开始思考起来,大脑飞速运转

毕竟起名其实是个学问

起个贱名好养活但是跌价

起个听着有点格调的,说实话张佳乐怕自己记不住

“想什么呢?”豹子纳闷问

“想给你取个什么名好。”张佳乐坦诚的答

 

33.

“哦。”

“我有名字。”

 

34.

然后张佳乐就盯着篝火开始发呆

发了至少五分钟

“……烤火真暖和啊……”张佳乐嘴角抽搐的说

“嗯。”豹子嗯了一声

“……嗯你大爷啊你有名字不早说!”张佳乐举着手里的树枝子抓狂的说

“你也没问啊。”豹子理所应当的答

“而且我都不知道我和谁一窝生的,我还真不清楚哪个是我大爷。”豹子理所应当的继续答

“你等我给你找找。”豹子理所应当的继续继续答

然后豹子转过了身咆哮了一声

再然后张佳乐看到了大雪山上突然多了好多双幽蓝色的眼睛……

什么叫观光团?

这就叫观光团

 

35.

“我们还是继续你叫什么的这个问题吧。”张佳乐打了个哆嗦

然后这地方就开始下大雪了

张佳乐觉得雪落在自己脸上

那全是泪……

 

36.

后来张佳乐知道了

这只豹子叫孙哲平

“听着跟个人名似的。”张佳乐感慨

“要不叫你大孙算了,简单易懂。”张佳乐继续感慨

然后下一秒这只豹子就立刻趴在雪地上睡着了

假装没听见

 

37.

风在刮,雪在下

张佳乐在咆哮,孙哲平在睡觉

“我到底是不是你主人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大喊

还是没人搭理

 

38.

其实猎人带宠物怎么说呢

表面上都是人靠衣装马靠鞍,狗配铃铛跑的欢的类型

带个霸气一点的宠物耀武扬威的居多

而且是特别多

但是实际上的相处模式是……

谢谢宠物大爷带我杀怪物

谢谢宠物大爷护着我

谢谢宠物大爷……

 

39.

当然,张佳乐就不屑于这样

毕竟,表里如一才叫好

因为当张佳乐带着这只豹子耀武扬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

“哟,豹子带张佳乐出门了。”

表里如一,才叫好

 

40.

后来张佳乐对这个事就很郁闷

觉得这和一开始抓个灵魂兽很拉风的初衷完全不一样了

“想那么多没用的干嘛?”豹子不屑的问

“跟哥混有肉吃不就完了吗。”豹子不屑的继续说

然后豹子蹲在地上抬起了爪子

和张佳乐脸一样大的爪子

再然后豹子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把张佳乐拍的身形向下一坠


评论(23)
热度(4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