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116-1129】

喂,隔壁的[1116-1129]


副标题:今天的副标题跟着主机一起被电流击穿了。


2014.11.15


1116.

后来维修部的人还是去了

为了世界的和平

当时是大半夜两点四十

维修部的这哥们住的地方晚上没夜班车

但他还是去了

骑着电动车

风驰电掣

 

1117.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办公室的人看到维修人员来的时候欢呼雀跃手舞足蹈

犹如井冈山会师

当时是凌晨五点

 

1118.

后来维修工作就开始了

不过好歹维修部的人也是老职工了,电脑怎么坏的都见过

电脑冒个烟,不算什么。

“师傅,我这还能修好吗?”张佳乐看着人一脸淡定,赶紧问

“能啊,没问题。”维修人员手脚利索的拆着机箱说

然后张佳乐松了一口气

“就是你硬盘里东西肯定没了。”维修人员利索的拆着机箱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那一口气松到一半就卡在嗓子里了

 

1119.

“东西没了这叫修好了吗!”张佳乐泪流满面的问

“……叫啊,其他地儿都没事。”维修部的师傅淡定的答

“人失忆了你不能说人死了不是?”维修部的师傅淡定的继续答

然后所有人感慨

这维修部的师傅应该是孙哲平的同门师兄弟

“这不叫失忆,叫脑死亡,和死了差不多了。你要不信咱试试?”孙哲平淡定的接话

眼里满是老子现在没心情跟你扯淡的神色

然后所有人感慨

都是聊斋都是狐仙

这道行差着呢,就是不一样……

 

1120.

不过后来张佳乐的电脑算是彻底报废了

“我觉得他尽力了。”孙哲平感慨

“怎么说?被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压力打垮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不,你看他宣布修不好时候的那表情,跟大到暴雨似的。”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没忍住就乐了

“还乐呢?那你电脑。”孙哲平无语的说

然后下一秒张佳乐的表情也跟大到暴雨似的。

 

1121.

“你能让我忘了这个设定吗?”张佳乐问

“你去跟制作人说。”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的表情就继续大到暴雨了

再然后孙哲平说你稿子都发给过我,我电脑里有备份

再再然后张佳乐的表情就忽然大雨转晴了。

 

1122.

“不过你那画两笔存一笔的图我这可没有啊。”孙哲平又补了一句

“你就不能一口气说完吗?!”张佳乐抓狂的问

然后孙哲平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

“我觉得你跟这公司大材小用了。”孙哲平说

“怎么?”张佳乐问

“你就应该去电视台工作,新闻联播最后说天气预报,看你脸就成。”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123.

不过话又说回来

无论再怎么说,电脑丢的那部分要补上重新画

想一想除了糟心之外就只能说雪上添霜了

张佳乐算了一下工作量,他想说我了个却……

然后张佳乐又算了一下距离美术组的项目节点日期

张佳乐想说

我了个大却啊…………

 

1124.

“不行你跟主美商量商量,让他也画点?”有人给出主意

“对啊,毕竟这火烧眉毛,又是工作上的事。”有人继续给出主意

“就是,项目不能说卡住啊,你去说他肯定管。”有人继续继续给出主意

张佳乐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不用

然后好多人就说,这小子太倔了

到底是新人啊……

年轻啊……

气盛啊……

 

1125.

“我只是觉得这是我该做的事,没理由推给别人。”

后来加班的时候张佳乐跟孙哲平打着哈欠说的

当时是凌晨三点多

美术组的人都陆陆续续走的差不多了

就剩下张佳乐一个

 

1126.

后来孙哲平起身去了楼下的便利店

回来的时候给张佳乐带了盒咖啡

“我靠,好良心。”张佳乐忍不住感慨

“……你先把你眼睛睁开了再说。”孙哲平答

 

1127.

其实所有人都觉得张佳乐太拼了

没必要这样

有五个人做百分之八十的努力,就会有五个人只做百分之二十的努力

但是最后所有人得到的结果却是一样的。

这一点孙哲平知道

张佳乐也知道

但是张佳乐还是在努力,做百分之百的努力

 

1128.

“我以为你也会觉得我蠢。”张佳乐说

“如果你不这样,你也就不叫张佳乐了。”孙哲平答。

然后孙哲平发现张佳乐抱着杯子在乐

 

1129.

“傻不傻?”孙哲平问。

“……滚。”张佳乐答


评论(40)
热度(5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