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关于CP15寄售本子的相关信息

摊位号:X24-25

寄售的东西如图就是这些啦——

除了之前已经开始在卖的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还有团子本

这次还新增了2015团子十二年份月历卡!附赠4张霸图F4四季卡

CP向有:林方,双花,韩张【主双花,这只狗的这点出息你懂我懂大家懂】

_(:з」∠)_辛苦出摊帮我寄售的佛祖大人了OIZ……

总之欢迎大家去摊位玩呀!各种本子求领走,不要让他们再回来了【喂!

于是照常再打一遍广告…………我总感觉我快成贴广告的了……

上述这些的通贩地址

请戳:

特别强调①:团子的双面钥匙扣及月历卡和团本已经拆开多个链接了W链接更改请注意。

链接请戳团子小画册 月历卡 双花钥匙扣

特别强调②:双花砖头本:TIME三刷通贩已开启。第一批本子我尽量在12月底开始陆续发放,所以下单时间是12月中旬,12月中旬之后再拍的妹子收到本子的时间大概是1月中旬啦——请注意!

链接请戳TIME

特别强调③:湾家方面团子月历卡和钥匙扣的印调会和12月份双花小料本【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一起开,请见谅W

团子月历卡和钥匙扣宣请戳:呜噗呜噗

评论(33)
热度(71)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