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052-1064】

喂,隔壁的[1052-1064]


副标题:海内存知己,同在屋檐下


1052.

“昨晚你俩都没在,活动都没开起来,今天一口气把这本从头打到尾啊!”会长在公会发号施令

所有人振臂高呼。

然后他们所在的服务器就忽然诡异的离线了。

 

1053.

“我掉线了。”

“我掉线了。”

“我掉线了。”

“我没掉!我没掉!”张佳乐拼命的跟语音里喊到

然后孙哲平扭头看了一眼张佳乐的游戏屏幕。

“你那是卡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54.

一时间所有人都觉得有点无聊

毕竟大家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周六日能凑在一起打个本还上不去,确实不爽。

“玩点什么?最好是集体项目。”会长提出个建议。

“……网上能玩什么集体项目。”有人纳闷的问。

“那你们平时不上网都玩什么集体项目啊!”会长不爽的问。

“老孙你说一个。”会长开始点名。

“我上高中那会儿课间操组织一群人阿鲁巴,算吗。”孙哲平问。

“……我们还是玩个和平一点的游戏吧。”会长尴尬的转移话题。

 

1055.

然后张佳乐去泡咖啡了

回来看到QQ的小窗里有一行消息

“你能活到现在啊……真是……”会长感慨

“呃,举步维艰?”张佳乐回

“苍天不开眼啊……”会长继续感慨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56.

其实打游戏的凑在一起就喜欢瞎聊天

本来一开始说集体玩点什么

最后就变成了集体扯闲天了

然后不知道怎么扯着就扯到了前几年,说是世界末日的事。

“当时我们还上学呢,老师破例放了我们一天假。”有人说

“多好,那天我们本来没课,结果我们硬是加了一天课。”张佳乐无语的抱怨。

“图什么?”孙哲平纳闷的在旁边问。

“哦……老师说是如果真世界末日了,我们好歹能见上最后一面了。”张佳乐无语的解释到

然后语音里安静了一秒

“……为什么会有老师想见你最后一面?”有人在语音里小声的问到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57.

“你当初那天是怎么过的啊?”张佳乐后来好奇的问孙哲平。

“哦,公会当时好多人凑在语音里聊天来着。”孙哲平回忆了一下说到

“当时会长还吓唬人,说一会儿天就黑了,你们别害怕啊。”孙哲平回忆了一下继续说到

“然后呢?”张佳乐问。

“然后天就黑了啊。”孙哲平理所当然的答。

然后张佳乐一愣。

“那你们当时不害怕啊?”张佳乐纳闷的问。

“冬天,十二月份,晚上五点天黑你告诉我有什么奇怪的?”孙哲平鄙视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58.

相比之下张佳乐就忽然感慨

自己当初和大学同学庆祝世界末日的方式是多么英明。

“吃饭去了吧?”语音里有人问。

“吃饭去了吧?”语音里又有人问

“绝对是吃饭去了吧?”语音里还有人问。

“我猜你们吃烤串去了。”孙哲平最后说。

然后张佳乐继续一愣

“我靠……你怎么猜的?”张佳乐问

“就你那点出息我用猜?”孙哲平反问。

 

1059.

于是公会里的人不由得感慨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啊……

而且这俩就是邻啊……

 

1060.

“当时我是觉得,用吃饭来庆祝有两个好处。”张佳乐认真的解释道。

“一个是世界末日没发生,我们这就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应该吃一顿纪念一下。”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解释道。

“一个是世界末日发生了,那我们……”

“就可以免单了。”孙哲平淡定的接了下句。

“我靠你怎么知道的。”张佳乐惊恐的问。

“张佳乐,能有点出息吗?”孙哲平淡定的继续反问。

 

1061.

后来所有人就这么一直闲扯又闲扯

可惜服务器还是一直上不去

所有人就这么耗到了十一点多

有些人坚持不住了说先睡了

然后有人忽然大喊

“我靠!能上了!”

然后一群人蜂拥而上

在十二点的时候张佳乐的角色终于成功的爬进了游戏

张佳乐开心的在公会里喊

“我上来了!我上来了!”

系统:距离服务器重启还有五分钟。

“……我靠。”

 

1062

“说点什么,什么都好。”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此时无声胜有声。”孙哲平淡定的答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063.

后来张佳乐看了看表

十二点半

“算了,我睡觉去吧。”张佳乐打了个哈欠

感慨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然后语音里有人喊服务器又好了

然后张佳乐又跑了回来

“服务器好了?”张佳乐叼着牙刷跑出来问

“他骗人呢。”孙哲平答

然后张佳乐哦了一声回卫生间继续刷牙去了。

 

1064.

“我靠,服务器真好了。”语音里刚说话的人愤愤不平的抗议到。

“让他睡去吧,明儿公司加班。”孙哲平轻声说。


评论(60)
热度(6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