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644-662】

TIME Ⅳ—下一站(644-662)


2021.12.29



644.

至此以后百花的训练营进入了一个新的状态

一个叫做热恋的状态。

“为什么是热恋?”大家纳闷的问

“因为你们只有训练了。”张佳乐眉飞色舞的说

 

645.

忽然一下训练营空了四分之三

大家都还挺不习惯的。

毕竟,淘汰制玩的就是心跳

现在淘汰完了

训练营里的十个人确定存活

大家也终于能松一口气了。

 

646.

人吧,其实就是这样

紧张很久终于放松了

人就容易没有危机感了

然后人要是一没有危机感了

那就……

 

647.

嗯我的意思就是说

第二天早晨七点。

张佳乐站在楼下开始吃早饭

后来七点半了。

张佳乐把早饭吃完了。

然后张佳乐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这群人肯定是没起来?”孙哲平说

“我觉得这个油条是速冻的。”张佳乐说

 

648.

如果说考核完的第二天就不按时训练属于真实伤害

那速冻的油条在张佳乐心里就是破防暴击。

“怎么着?”孙哲平问

“是时候提供叫早服务了。”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649.

叫早服务是百花的古老传统

孙哲平和张佳乐那会儿就有

不过这一次张佳乐决定温和一点

“因为百花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张佳乐说

 

650.

然后张佳乐走了

再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个喇叭。

“您跟哪借的?”孙哲平问

“咱们门口有个每天都喊关店最后一天清仓甩卖的小卖铺你知道吧?”张佳乐眉飞色舞的说

“然后人就把喇叭借你了?”孙哲平一愣一愣的问

“啊,不是什么都五块吗?”张佳乐也一愣一愣的问

 

651.

被五块钱买走了电喇叭的老板蹲在小卖部门口

敢怒不敢言。

 

652.

叫早属于百花战队教练分内任务

孙哲平负责在底下围观。

然后张佳乐拿着电喇叭

一个人直奔宿舍楼

 

653.

孙哲平和张佳乐在百花的时候起床很简单

“最后一个起床的负责张佳乐一个月的早饭!”孙哲平说

整个百花宿舍人仰马翻。

但是张佳乐当教练之后就不准备这么干了

因为张佳乐要站在百花中心呼唤爱。

然后张佳乐清了清嗓子,

然后打开喇叭

“跟我走吧!”张佳乐开始唱

“说走咱就走啊。”张佳乐继续唱

“天亮就出发。”张佳乐继续继续唱

“风风火火闯九州啊!”张佳乐声情并茂

然后张佳乐唱完拎着电喇叭走了,深藏功与名

留下身后的宿舍楼一片鬼哭狼嚎。

 

654.

在张佳乐的各省辖

整个宿舍楼已经沸腾了

每一个房间里都充满了起床

从床上掉下来

以及从床上掉下来再爬起来的声音。

张佳乐很满意

孙哲平很疑惑。

“我这个效果是不是很好。”张佳乐自豪的问

“我就想问问你这几句词他是一个歌吗?”孙哲平疑惑的反问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655.

可能是为了防止张佳乐还有返场。

人民群众光速起床

“再给我们四分十三秒!”大家绝望的喊道

四分十三秒后

被选中的十个百花人民群众集合在宿舍楼下

 

656.

张佳乐很好奇
“为什么是四分十三秒?”张佳乐问

“因为四分三十秒是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闪光说

“……周杰伦唱的。”闪光继续说

用歌声打败歌声

百花未来的麦霸小王子,初露头角

 

657.

哦顺便一提

那天集合到的最晚的就是闪光

“你干嘛去了?”小T紧张的问

“处理一些事情。”闪光语重心长的说

“什么事啊?”孙乐好奇的问

“……封印我的网抑云音乐。”闪光心有余悸的说

 

658.

之前训练营的人很多

大家一起晨练

张佳乐觉得看着很行。

现在就剩下十个人

大家在一起晨练

张佳乐觉得看着非常不行。

 

659.

除了张平这种健康人士之外

人民群众人均基本都在划水。

两个人一起跑,

就是疫情期间保持安全区距离

三个人一起跑

就是疫情期间保持安全距离并且三分操场。

十个人一起跑

就是因为大家跑的都挺慢的间隔又特别广

你甚至很难判断到底是谁跑的都他妈套圈了。

 

660.

当时人群里有一个身影

就像当年上高中的张佳乐

一群人的时候赶浑水摸鱼

十个人的时候还赶浑水摸鱼

“我我我我系一下鞋带啊!”这个人说

然后这个勇士挪到了旁边

然后大家慢慢悠悠往前跑

然后大家路过他

再然后他继续往旁边挪

再再然后大家已经跑走了

再再再然后这个人挪到树后面

开始吃早饭。

 

661.

张佳乐是过来人

对于这种玩剩下的已经气定神闲了。

“嘿!吃什么呢!”张佳乐说

“油条!”对方头也不抬的说

“好吃吗!”张佳乐娴熟的继续问

“……不好吃。”对方停顿了一下

“是速冻的!”对方大声说

世界安静了

 

662.

张佳乐顿了顿

张佳乐看了看这个新人

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这油条就是速冻的!”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说

“不是,那不跑步这事就算了是吗??”孙哲平问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评论(68)
热度(6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