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王者归来任务线已开启) 开团,进组打1

·开团,进组打1

王者归来任务线已开启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非常狗,甚至连错别字都不改※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系统提示】

 

王者归来任务线已开启

 

本游戏由繁浅,后山狗,住在游戏研发中心的獭,广大催稿人民群众

合力赞助研发。

 

1.

周二了

服务器终于更新了。

 

2.

至尊魔戒2.0——王者归来

这个万恶的世界任务终于到了最后一部分。

游戏里的玩家欢呼鼓舞

“打世界任务的大神们加油啊!”

“尤其是拿魔戒的!”

 

3.

没有用

谁爱加谁家。

反正拿魔戒的大神加不动了

 

4.

为了迎接版本最后的任务

佛罗多那天本来打算睡的很早

那会儿服务器更新的时候是凌晨五点。

然后周二0点了

佛罗多的任务忽然就变多了。

 

5.

系统提示:您已开启新支线任务

<咕噜的秘密>

开启需要:咕噜的声望获得崇拜。

温馨提示:您的声望为尊敬/崇拜,可以尝试互动增加友好。

 

6.

佛罗多犹豫了一下

<佛罗多>使用社交技能<沟通>

系统提示

您在<咕噜>处的声望增加了!

 

7.

佛罗多看到了希望

然后弗罗多看了一眼声望

崇拜到崇敬需要的声望:12000点

崇敬到崇拜需要的声望:21000点

然后弗罗多看了一下自己用一次技能增长的声望

1点

 

8.

凌晨五点

山姆艰难的睡醒了。

然后山姆看了一眼宿舍里闪亮的电脑

“所以您完全没睡觉对吗?”山姆试探着问

“……嗯。”佛罗多说

佛罗多闭着眼睛说

 

9.

任务的方向都很坑。

刷满声望什么奖励都没有

只有一个CG故事。

“讲的什么?”山姆好奇的问

“就是关于它怎么被魔戒腐蚀之后变成这样的故事。”佛罗多说

 

10.

后来佛罗多讲完了

两个人上游戏了

凌晨五点,好多人都还没起床呢

大家回归到游戏里打字交流

 

小队频道

【山姆】:所以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

【佛罗多】:嗯。

【山姆】:懂了,我们必须要摧毁这个魔戒不然没准你的号未来也会变成它这样。

【佛罗多】:……嗯。

 

11.

场面一时很凝重

虽然山姆还在思考

 

小队频道

【山姆】:……所以你说咕噜除了变丑之外从魔戒这获得什么了

【佛罗多】:……别说还真是

咕噜:……

魔戒:……

 

12.

系统提示:

<山姆>在咕噜处的声望-3

您距离和<咕噜>敌对还有:1点

 

小队频道

【山姆】:……

【佛罗多】:……

【山姆】:??怎么你就不减,他是不是真的针对我!

【佛罗多】:呃……

 

13.

魔戒的废话与日俱增

<山姆>悄悄对你说:我错了,我应该和你私聊跟我说话

魔戒悄悄对你说:你看见了吧你朋友超不靠谱

魔戒悄悄对你说:你都跟他说过多少次私聊了

魔戒悄悄对你说:哎你怎么老不说话呢聊会儿呗

魔戒悄悄对你说:你说你们霍比特人就没有一点儿拿我的想法吗

<山姆>悄悄对你说:我错了!咱们出发吧!

魔戒悄悄对你说:你说你都跑这么久路了,你就不想做个完美高玩吗

魔戒悄悄对你说:哎我跟你说啊你这下去你这任务可很难做

魔戒悄悄对你说:声望可是很重要的

魔戒悄悄对你说:你看这就扣声望了,惨

魔戒悄悄对你说:你说你们霍比特人就没有一点儿拿我的想法吗

魔戒悄悄对你说:你也别毁我了,真的,我觉得按照这进度你线索都得没。

魔戒悄悄对你说:我跟你说,你不要老把咕噜的事放在心上,你看咱俩这聊多好,我也没把你咋样是不是吧


14.

<山姆>悄悄对你说:?

<佛罗多>悄悄对你说:怎么了?

<山姆>悄悄对你说:我刚给你发消息你怎么不说话

<佛罗多>:……

 

15.

就快要努力见到希望了

游戏客服已经开始进行回访了

【霍比特人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如果顺利完成任务先,我们会为您发放游戏内装备的道具实物作为礼物,请问您想要什么呢?

【佛罗多】:不要戒指,谢谢您。

【霍比特人保护协会工作人员】:??

 

16.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佛罗多和山姆那边持续马拉松。

甘道夫这边决定继续推任务。

 

17.

当时梅里和皮平划水摸鱼

等着阿拉贡他们陆续跑本

 

世界任务频道

【梅里】:加油啊!

【皮平】:我们一边搓烹饪一边儿等着你们

【甘道夫】:……怎么都跑完这么多世界任务还划水呢!就不能干点事吗!

【梅里】:呃,你确定?

【皮平】:那萨茹曼刷了!我去开?

【甘道夫】:不不不不!你回来!你回来!

【阿拉贡】:……就划水吧,挺好的。

 

18.

艾森加德不好跑

跑了半天才到。

 

世界任务频道

【甘道夫】:到了到了,进组打1!

【梅里】:1

【皮平】:111

 

<梅里>加入了队伍!

<皮平>加入了队伍!

 

19.

人都到齐了

那准备准备差不多就可以开了。

 

团队频道

【甘道夫】:老规矩,吉穆利你坦克,其他人拉远距离输出,莱戈拉斯和阿拉贡轮流给他上控制,没问题吧

【阿拉贡】:11,没问题

【莱戈拉斯】:11,没问题

【梅里】:11

【皮平】:11!

【希奥顿】:1

【吉穆利】:22,有问题

【甘道夫】:?

【甘道夫】:你有什么问题

【吉穆利】:我是T对吧?

【甘道夫】:啊

【吉穆利】:我都是近战技能对吧?

【甘道夫】:对,有什么问题吗?

【吉穆利】:他距离我好几十层楼那高度呢你让我一近战开怪你礼貌吗??

【甘道夫】:……

 

20.

就谁开怪的问题上

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莱戈拉斯PASS

因为BOSS战的流程是从他嘴里知道新的线索

不能死太快。

古树战队PASS

【甘道夫】:……要活的

【一个说话很慢的恩特】:……哦

阿拉贡PASS。

因为没有精灵种族天赋

射程到不了那么远

希奥顿纯近战

PASS

吉穆利纯近战

PASS

 

21.

团队频道

【皮平】:这么复杂吗?

【皮平】:要不贡哥你走近点,这个射程行不行

【甘道夫】:……你什么时候改名了

【阿拉贡】:……我不知道,没我的事

【莱戈拉斯】:名字还可以。

【吉穆利】:他叫什么你不可以?

【皮平】:你看就这!

 

系统提示:

<皮平>触发天赋被动<一个也不放过>!

您已经进入战斗!

 

【所有人】:……

 

22.

场面很混乱。

 

团队频道

【甘道夫】:快快!按照我说的站位!

【吉穆利】:?你说了吗

【阿拉贡】:……我去官网看回来了,占不占位意义不大

 

系统提示:

世界任务[萨茹曼的对峙0/1]即将开始

本次战斗中您无法使用场景战役内特定技能之外的其他技能

您已添加新的技能(放入技能栏替代已有技能)

<嘴炮>

<威胁>

<忽悠>

您获得新的能量:集中值(请保证集中值不变为0,变为0的玩家将被萨茹曼说服,攻击队友)

【所有人】:……

人民群众很迷茫

毕竟把所有技能都说完了

好像也没见到哪个技能说会掉血。

 

客服专线

【甘道夫】:你好,我反馈一下,我们在推主线啊,有个BUG需要跟你反馈啊

【迈雅保护协会工作人员】:玩家您好,检测到您的场景战役中没有BUG哦。

【甘道夫】:可是你们给的技能不掉血啊,这怎么干掉萨茹曼

【迈雅保护协会工作人员】:给您的技能是够用的哦。

【迈雅保护协会工作人员】:感谢您使用中土游戏客服专线,不满意投诉请关闭窗口,满意也请关闭窗口

【甘道夫】:???

 

24.

甘道夫无语的回来了

然后甘道夫思考了一会儿

 

团队频道

【阿拉贡】:怎么样

【甘道夫】:问清楚了

【阿拉贡】:GM(客服)怎么说?

【甘道夫】:说死他。

【阿拉贡】:……?

 

系统提示:

检测到团队所有人长时间没有动作

<所有玩家>受到<对萨茹曼的恐惧>

集中值-3

 

【所有人】:……

 

25.

嘴炮中。

 

26.

当时双方打的有来有回

萨茹曼始终激活希奥顿

希奥顿的集中值疯狂下降!

 

团队频道

【甘道夫】:停住停住!你说不过他!你别用嘴炮了你换个技能!

【希奥顿】:哦哦哦对对对!我用一下威胁


<萨茹曼>的目光离开了希奥顿

<萨茹曼>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

 

【希奥顿】:可以可以!我苟住了!!!

【甘道夫】:好就这样!下一个谁被顶住就学希奥顿!嘴炮不好使就用威胁

 

<萨茹曼>的目光看向了甘道夫

<萨茹曼>露出了微笑

 

【所有人】:……

【吉穆利】:……那行了,这他输了

【皮平】:你嘴炮都不用,你就一直用忽悠就成

【甘道夫】:……我谢谢你们。

 

27.

当时甘道夫接BOSS的时候不太好

还没来得及输出一波

萨茹曼就要开大技能

系统提示:

请慎重选择你的技能,如对应失败,你的集中值将降为0

 

28.

<萨茹曼>使用技能<真相的低语>

<萨茹曼>随机选择目标<皮平>

<萨茹曼>随机选择目标<梅里>

萨茹曼悄悄对你说:甘道夫知道一切,他牺牲你们毫不犹豫,他说和你们是好队友其实都是骗人的,你们都不知道吧,你们这些霍比特人都是被他忽悠来的。

皮平:呃,我们知道啊

梅里:霍比特诱拐犯嘛,魔戒给我们科普了,我们都知道

萨茹曼:?

 

29.

系统提示:

萨茹曼的真相低语失败!

萨茹曼的理智降低至——35%!

萨茹曼将从你们的经历中制造一名敌对玩家的幻想。

 

团队频道

【甘道夫】:问个问题,咱们和谁敌对

【吉穆利】:?

【吉穆利】:你要问这个那可多了

【阿拉贡】:……总之召唤谁都不是好事

【莱戈拉斯】:这个能拉一起A吗

【甘道夫】:……留活的!

【希奥顿】:所以他到底要召谁啊?

 

系统提示:

萨茹曼召唤出了幻想——<格里马>!

 

【所有人】:……

 

30.

团队频道

【希奥顿】:……我就不明白了我怎么觉得这场景战役针对我?

【吉穆利】:去吧朋友

【吉穆利】:你要这最后评分都拿不了一个全场最佳,你真的废

【希奥顿】:??

 

31.

得全场最佳这是技术活

你得有精彩瞬间的。

希奥顿想了想

希奥顿研究了一下

 

系统提示:

<格里马>的目光看向了你

<希奥顿>选择了<忽悠>!

 

31.

团队频道

【所有人】:……

【吉穆利】: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希奥顿

【甘道夫】: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希奥顿

【阿拉贡】:……

【阿拉贡】:我就是跟一下队形

【莱戈拉斯】:那我也

【希奥顿】:……??差不多得了?

 

32.

功夫不负有心人

希奥顿对于自家公会成业还是十分拿捏的

 

系统提示

<希奥顿>的忽悠对<格里马>有效!

<格里马>的幻象开始动摇!

<萨茹曼>对<格里马>使用技能<嘴炮>!

<格里马>的幻想失去控制!

<格里马>对<萨茹曼发起进攻>!

 

 

33.

自己人打自己人

这谁哪见过

人民群众在塔底下看的很开心

最后还是甘道夫反应过来了

 

团队频道

【甘道夫】:我靠我靠!别打了!

【希奥顿】:?怎么啦

【甘道夫】:他要死了我们还有个P线索!

【吉穆利】:!我靠!

【吉穆利】:快快!快点痛击那个我方队友!

 

34.

<莱戈拉斯>使用技能<瞄准射击>

<格里马>被击中!

莱戈拉斯的瞄准击中目标,产生暴击!

<格里马>已死亡

系统提示:

<萨茹曼>失足坠落

 

【甘道夫】:别别别比!

 

<萨茹曼>已死亡

 

35.

系统提示:

您的场景战役已完成

现在系统正在统计战役中玩家表现!

恭喜莱戈拉斯获得<全场最佳>!

 

团队频道

【所有人】:……

【吉穆利】:……不是你行不行

【希奥顿】:别骂了别骂了。

 

36.

萨茹曼挂了

但是场景战役还没有出去的传送门

 

团队频道

【甘道夫】:快找找,击杀掉落我看说也掉线索任务物品

【甘道夫】:找的时候注意点啊!

【甘道夫】:记得把自动拾取关了!据说非巫师拿那个受影响,掉属性的

【皮平】:怎么关自动拾取?

 

系统提示:

<皮平>获得<可疑的水晶球(任务品)>!

 

【所有人】:…………



----

不行了再不写有人催稿要把我叼起来杀了

兄弟们我来了!先写个开头!

本来说年后开始更的!我这算提前远航完成任务了!


多说一句。现在魔戒在我眼里就是植物椿老师那个声音,写它真的闭眼。


评论(32)
热度(3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