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⑲)

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⑲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上一更: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2b3eaf8b7



798.

当时甘道夫和阿拉贡那边是大型多人团队副本

梅里和皮平那边是野外战场

强占资源

 

799.

世界任务频道

【甘道夫】:你们那边怎么样,顺利吗

【皮平】:相当顺利

【梅里】:十分轻松

【甘道夫】:这可是世界任务线,有多轻松。

【吉穆利】:对,你们几个小心点,别乐一会儿就有人抱着炸弹冲出来炸了给你们吓的措手不及,你想修门又发现技能没满还失败了

【希奥顿】:……你直接念我身份证号得了。

 

800.

【梅里】:但是真的很轻松

【皮平】:对啊,是真的很轻松

【甘道夫】:?到底多轻松,白送吗?

【皮平】:呃,我和梅里在吃饭的程度

【吉穆利】:哦,单手输出吃泡面?那我也行啊

【皮平】:烤鸡

【梅里】:俄罗斯大列巴

【皮平】:异国他乡大闸蟹

【甘道夫】:你们差不多多点!

【皮平】:你知道我们为了过这个剧情多久没吃饭了吗!

 

801.

打战场划水

理论上这是非常不道德的

其实梅里和皮平当时也观察了半天

 

802.

当前频道

【一个说话很慢的恩特】: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

 

系统提示

<一个说话很慢的恩特>发起绝境冲锋

 

系统提示

<兽人苦工>已死亡

<兽人苦工>已死亡

<兽人苦工>已死亡

<兽人苦工>已死亡

<兽人苦工>已死亡

 

系统提示

<一个说话更慢的橡树>发起了远程投掷

橡树使用载具<巨型石头>

 

系统提示

<兽人苦工>已死亡

<兽人苦工>已死亡

<兽人苦工>已死亡

<兽人苦工>已死亡

<兽人苦工>已死亡

 

 

 

803.

小队频道

【皮平】:嗯……

【梅里】:……嗯

【皮平】:但是我觉得他们好像真的不太需要我们??

【梅里】:嗯。

 

804.

太划水了不大好

是容易被系统判断称挂机的。

 

团队频道

【一个说话更慢的橡树】:这样吧,你们也输出一下

 

系统提示

<一个说话更慢的橡树>发起交易

梅里获得:【石块】x1

皮平获得:【石块】x1

 

<皮平>发起了远程投掷!

<梅里>发起了远程投掷!

 

系统提示

皮平击中了目标

梅里击中了目标!

 

<兽人步兵>已死亡

 

805.

系统:恭喜玩家<梅里>达成成就

【正中靶心】!

【杀了一个】!

系统:恭喜玩家<梅里>达成成就

【正中靶心】!

【杀了一个】!

 

806.

团队频道

【皮平】:酷啊!

【梅里】:太棒了!

【皮平】:快看看我们荣誉击杀数多少了!

【梅里】:2个!我们2个了!

【皮平】:那恩特他们那边多少?

【梅里】:200多个

【皮平】:……

 

807.

霍比特大学生们没出息的吃饭中。

 

808.

中土世界的战场战役是有胜利要求的

光杀人不行,还得占据点。

当时艾森加德战场是三个聚点

<高塔>

<巨型水坝>

<中心广场>

还有一个是额外的奖励隐藏

是什么暂时不知道。

 

810.

梅里和皮平吃饭的时候恩特已经推完第一个点儿了

 

系统提示:

<艾森加德—中心广场>已被树人控制!

 

团队频道:

【皮平】:棒!

【梅里】:我们是不是可以直接推高塔了!

【一个说话很慢的恩特】:可以!

 

团队提示:

<兽人苦工>释放技能:点燃

<我是一棵很瘦的树>15名玩家被【点燃】

【点燃】——在15秒能持续掉血,伤害为生命值最大上限的15%,植物系玩家为250%

 

团队频道:

【皮平】:???

【梅里】:我靠!

【一个说话很慢的恩特】:没事,我们加个血就走。

【皮平】:?

【梅里】:等等

【皮平】:这战场还有加血的地方吗?

【我是一棵很瘦的树】:哎!烧起来了!有没有人管呐!

 

811.

团队提示:

<团队领袖—一个说话很慢恩特>标记了水坝

 

系统提示:

<树人公会>发起公会技能—集体冲锋!

目标——水坝

 

艾森加德水坝被攻击!

艾森加德水坝被攻击!

艾森加德水坝耐久度降至:99!

艾森加德水坝耐久度降至:0!

 

812.

系统提示

<艾森加德—水坝>已被树人控制!

 

系统提示:

<我是一棵很瘦的树>等15名玩家受治疗

瀑布对<我是一棵很瘦的树>等15名玩家产生了5000点治疗量!

瀑布对<我是一棵很瘦的树>等15名玩家产生了5000点治疗量!

瀑布对<我是一棵很瘦的树>等15名玩家产生了5000点治疗量!

<我是一棵很瘦的树>等15名玩家【点燃】效果已失效

 

系统:恭喜玩家<我是一棵很瘦的树>等15名玩家达成成就

【洗头洗澡】

 

团队频道:

【梅里】【一个说话很慢恩特】:血都满了吗

【我是一棵很瘦的树】:哦了!走!!去打高塔

 

813.

系统大世界时间提示:

<艾森加德—水坝>攻打成功

<艾森加德—中心广场>攻打成功

<艾森加德高塔>被强制占领!

距离占领时间还有

14分钟59秒!

 

 

814.

当前频道

【甘道夫】:……

【阿拉贡】:……

【莱戈拉斯】:……

【吉穆利】:……

 

815.

毕竟,那边还14分钟就默认打完了

 

当前频道

【希奥顿】:羡慕了

【阿拉贡】:怎么了

【希奥顿】:你说但凡分均一下,来两棵树进团打本,咱们至于费这么大劲吗。

 

 

816.

别说,还真来了。

毕竟那边打的差不多了

离得也不远。

 

系统提示:

系统提示:有新的团队申请加入海尔姆深谷副本

系统提示:有新的团队申请加入海尔姆深谷副本

系统提示:该团队已向您发起申请

 

申请人:<我是一棵树>

 

817.

当时海尔姆深谷副本里可乱了

莱戈拉斯追着打

阿拉贡追着打

希奥顿在外面开杀

甘道夫站在最顶上

 

<甘道夫>使用技能:正道的光

 

团队频道

【阿拉贡】:不是,就不能用点别的吗

【甘道夫】:去去去,我这需要熟练度,满了还有大招呢,你们这打本还得指着我

【阿拉贡】:哦

【吉穆利】:那满级换大招了会换名吗?

【甘道夫】:…………

 

818.

正道的光不知道是不是熟练度到了

后期自带致盲效果

堡垒外面来的兽人目标瞬间都乱了

 

系统提示:

<兽人重甲兵>陷入混乱

<兽人重甲兵>落荒而逃

<兽人重甲兵>开始四处逃窜!

<兽人重甲兵>开始在场外游荡

 

819.

在中土世界玩过坦克的选手可能都知道

怪满场跑可难聚怪了

拉都不好拉

万一一会儿突然恢复正常了突然冲进人群

19%的人口了,这保不准还得死几个

 


  1. 团队频道

【阿拉贡】:不好,他们要跑

【希奥顿】:这样,一会儿恢复正常了我们3个轮流开群体嘲讽把他们拉住

【吉穆利】:行啊没问题

【阿拉贡】:好,那现在我们把谁1谁2谁3的顺序分一下

 

821.

系统提示

<我是一棵树>等35名玩家进入副本

检测职业:战争古树

检测玩家阶段:传说

检测玩家等级:100

 

822.

团队频道

【阿拉贡】:我技能多,我第一个

 

系统提示: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团队频道:

【阿拉贡】:……

【吉穆利】:我可以第二个,但是我觉得可能没什么必要

 

823.

平推的感觉就是爽

当时最先完成的是艾森加德战场战役那边

 

系统提示

战场战役—<艾森加德>结束!

进攻方获得:胜利!

<高塔>已由我方控制

<巨型水坝>已由我方控制

<中心广场>已由我方控制

艾森加德加入可探索地图!

 

您的世界任务剧情线已更新——[与萨茹曼的对峙0/1]

任务描述:前往艾森加德的路已经出现,前往高塔,完成与萨茹曼的最终对决(你之前做出的某些选择将对此剧情产生影响)

·【需开启团队模式(>5人)完成】

·【队内须有一名或一名以上的传说等级玩家】

·该剧情将于下周二(5:00)服务器维护后更新

 

系统:艾森加德的隐藏地点已出现

请玩家们前往坐标:萨茹曼的储藏间(23,49)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励!

 

824.

奖励分种族

不太一样。

 

系统提示:恭喜您发现萨茹曼的储藏间!

梅里获得:139点经验!

皮平获得:139点经验!

梅里获得:一大包塞满食物的包裹(传说)x1

皮平获得:一大包塞满食物的包裹(传说)x1

[包裹]——点击包裹后将永久出现在你的技能说里,每次课获得一份精良或以上的食物

(冷却时间:5分钟)

(使用次数:不限)

<梅里>获得:[迷迭香烤火鸡(传说)]x1

<皮平>获得:[烟熏火腿(传说)]x1

 

825.

当前频道

【梅里】:草

【皮平】:草

【梅里】:人生巅峰了

【皮平】:没错。等五分钟的,看看下次出什么的

 

826.

五分钟过去了

 

827.

系统提示:

<梅里>获得:[长谷烟叶(传说)]x1

<皮平>获得:[长谷烟叶(传说)]x1

恭喜您获得成就!

【并不孤独的美食家】——在组队情况下和队友同时获得传说金品质食材。

 

828.

这成就山姆都没有

美食家园丁山姆委屈坏了

 

829.

理论上来说好东西见面分一半

当前频道

【皮平】:咱们送点给恩特他们吧

【梅里】:不了不了

【皮平】:咋了

【梅里】:击杀玩家有时候也会掉食材可以做饭你知道吧

【皮平】:呃,是的。

【梅里】:……这,烟叶,植物

【皮平】:……

【皮平】:那不了那不了,万一我们抽的是他们又一个副会长呢

【梅里】:……算了算了算了。

 

830.

世界频道提示:

恭喜<阿拉贡><莱戈拉斯><吉穆利><甘道夫><希奥顿>等玩家通关海尔姆深谷!!

<海尔姆深谷>副本首杀完成

<艾森加德>战场首战获胜!

恭喜:<阿拉贡><莱戈拉斯><吉穆利><甘道夫><希奥顿>等玩家大成成就

【双塔奇兵】!

 

831.

世界任务频道

【阿拉贡】:都辛苦了!

【梅里】:哦哦哦!我们居然也有成就

【甘道夫】:下一个任务就去你们那了!等着别乱跑

【皮平】:啥意思

【甘道夫】:不!许!开!怪!

【皮平】:。

【皮平】:那个,我怎么觉得还少点人。

【甘道夫】:……那个,说来话长。

 

832.

五分钟前。

 

833.

团队频道

甘道夫:这次副本统计伤害啊,我来发一下击杀排名:

全部击杀人数:

 

1.吉穆利(伤害量11784565K)

击杀人数:43

2.莱戈拉斯(11784560K)

击杀人数:42

3.阿拉贡(10784515K)

击杀人数:31

 

 

834.

团队频道

【吉穆利】:啊哈!

【莱戈拉斯】:……

 

系统提示:

您已经加入战斗

【吉穆利】:?

【阿拉贡】:?

【甘道夫】:?

 

835.

系统提示

莱戈拉斯正在使用技能,瞄准射击

莱戈拉斯的攻击伤害正在统计

(11784561K)

(11784562K)

(11784563K)

(11784564K)

(11784565K)

系统提示:

<兽人步兵>已死亡

 

全部击杀人数重新统计如下

1.吉穆利(伤害量11784565K)

击杀人数:43

1.莱戈拉斯(11784565K)

击杀人数:43

3.阿拉贡(10784515K)

击杀人数:31

 

836.

系统提示:

您已经加入战斗

【吉穆利】:……

【阿拉贡】:……

【甘道夫】:……

【吉穆利】:不是!那个是死了!我杀的!

【吉穆利】:他是我杀了之后卡BUG的!所以不断满血回血这个不算啊!

【甘道夫】:……不是,朋友

【甘道夫】:他都卡BUG了莱戈拉斯愣给他弄死了

【甘道夫】:你不品品吗

【吉穆利】:……

 


评论(24)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