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⑱)

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⑱)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上一更: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d51bed8


746.

做成就的地方在堡垒的侧门

一个隐藏出口

吉穆利跟着阿拉贡过去了

发现门外面连路都没有。

 

747.

当前频道

【吉穆利】:你确定是在这做成就吗

【阿拉贡】:放心,就是这

【吉穆利】:什么成就?

【阿拉贡】:分享了<奇兵突袭>成就给你

<奇兵突袭>成就要求

发现隐藏的角落(1/1)

从隐藏的角落对敌军大部队发起突袭(0/1)

击杀精英(≥5)

 

748.

奇袭点阿拉贡带着吉穆利找到了

就是城堡侧门一出来这位置。

因为是隐藏角落所以明确的路都没有

阿拉贡和吉穆利只能摸索着跳石头

 

当前频道

【阿拉贡】:走,顺着石头这上来

【阿拉贡】:把视角拉远,能看见对面大门外面了吗

【吉穆利】:看见了。

【阿拉贡】:什么?

【吉穆利】:好多血条

【阿拉贡】:……

 

749.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在打游戏的时候,

你角色身高不够

那是真的不够

 

750.
不过能看见血条也够了

毕竟横竖是那么个方向

 

当前频道

【吉穆利】:等下我们怎么搞

【阿拉贡】:从这跳到对面去

【吉穆利】:?

【吉穆利】:跳哪?

【阿拉贡】:对面

【吉穆利】:你觉得这个距离是我能跳过去的吗??

【吉穆利】:你给我扔过去我再冲锋还差不多

【阿拉贡】:……

【吉穆利】:……

 

751.

当前频道

【吉穆利】:你给我扔过去吧

【阿拉贡】:???

 

752.

系统提示

<吉穆利>对你分享种族技能【协助投掷】

 

【阿拉贡】:……讲道理我打本这么久了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技能

【吉穆利】:那肯定

【吉穆利】:一般矮人都当没这个技能

【阿拉贡】:那我扔了?

【吉穆利】:等等,我还一个要求

【吉穆利】:不许跟那谁说有这么个技能啊

 

系统悄悄对你说

您已截屏保存成功,截图文件可从游戏照片目录下查询!

 

【阿拉贡】:没问题!

 

753.

系统提示:

<阿拉贡>对<吉穆利>使用技能【协助投掷】!

【协助投掷】—您将被投掷出去,在空中的时间为3秒(附带冲锋效果,浮空高度与协助角色身高有关)

 

系统提示

<吉穆利>完成了协助投掷!

 

团队频道

【吉穆利】:我来了!!这些伤害都是我的!

<吉穆利>使用技能【英勇冲锋】!

<吉穆利>的英勇冲锋产生击退效果

 

754.

<兽人重甲兵>被击退!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被击退!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被击退!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被击退!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755.

系统:恭喜玩家<吉穆利>达成成就

【保龄球——全中】!

 

756.

团队频道

【希奥顿】:……

【洛汗公会其他会员】:……

【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新技能?

【吉穆利】:……

【阿拉贡】:……

【阿拉贡】:你看,不是我说的

【吉穆利】:………你倒是快过来啊!

【阿拉贡】:哦,我来了!

 

757.

系统提示:

<阿拉贡>使用技能【英勇冲锋】!

系统提示

您进入战斗!

 

758.

当时整个团三面作战

阿拉贡和吉穆利在前面继续挡着

莱戈拉斯在上面带着其他人继续点啥

希奥顿在里面带着所有人继续

 

759.

修门。

 

760.

当时情况很紧迫

一下就看出了不好好练专业有多不靠谱

在游戏里都他妈寸步难行。

 

系统提示:

<希奥顿>开始修门,预计维修时间

系统提示:

修理中

系统提示:

修理失败!

 

团队频道

【所有人】:…………

 

761.

团队频道

【洛汗公会一把手】:不是会长,你锻造修理技能多少啊?

【希奥顿】:我599/600了啊熟练度!

【洛汗公会一把手】:……

【洛汗公会一把手】:懂了,是脸黑,换下一个!

 

762.

修理失败也会浪费木材

木料不多了

大家都要稳扎稳打

 

团队频道

【希奥顿】:下一个,你修理多少

【我是一个战士】:我熟练度只有200

【希奥顿】:……那这还不如我啊?

【洛汗公会一把手】:你拿游戏骰子roll个点

 

系统提示

<我是一个战士>掷出:99点!

 

【洛汗公会一把手】:可以,修吧!

【希奥顿】:……

 

763.

系统提示:

<我是一个战士>开始修门,预计维修时间

系统提示:

修理中

系统提示:

修理大成功!

 

系统提示

要塞大门耐久度提升至至:17%!

要塞大门耐久度提升获得大成功加成!

要塞大门耐久度提升至至:25%!

 

764.

团队频道

【希奥顿】:……我自己走

【洛汗公会一把手】:别啊,你黑你也是我们会长!我们不会嫌弃你的

【希奥顿】:那我再来一次!

【洛汗公会一把手】:……您还是站旁边给我们加油吧

【希奥顿】:……

 

765.

大门提升耐久度中。

 

766.

当时副本很操蛋

大门修复分三个阶段

大门恢复的血量越多,刷的怪就会越多。

 

系统提示:大门的耐久度提升至50%

 

团队频道

【希奥顿】:怎么样!还能顶住吗!

【阿拉贡】:我看一眼

然后阿拉贡看了一眼前面怪的血量和数量

【阿拉贡】:看完了,还能顶一会儿。

【希奥顿】:好!

 

777.

系统提示:大门的耐久度提升至75%

 

团队频道

【希奥顿】:怎么样!还能顶住吗!

【阿拉贡】:我再看一眼

然后阿拉贡看了一眼前面怪的血量和数量

【阿拉贡】:看完了,只能再顶一会儿了。

 

 

778.

系统提示:大门的耐久度提升至79%

 

团队频道

【希奥顿】:怎么样!!

【阿拉贡】:我看一眼

然后阿拉贡看了一眼前面怪的血量和数量

阿拉贡看完了

【希奥顿】:??怎么样了,说话

【阿拉贡】:完了。

【希奥顿】:……

 

779.

系统提示:

您的团队已在此阶段中持续时间过久

艾森加德的援兵已刷新

 

【所有人】:………………

 

780.

楼下怪刷新的太多了

阿拉贡和吉穆利明显已经守不住了

楼上也开始上人了

就莱戈拉斯一个人打梯子也顾不过来

 

团队频道

【吉穆利】:下一步我们怎么办!

【希奥顿】:我们大门马上加固好了!你们直接传送上来吧!

【阿拉贡】:哪有传送门??

 

781.

系统提示:

<希奥顿>对<莱戈拉斯>发起交易

莱戈拉斯获得:坚韧的绳索(精良)x1

 

团队频道

【莱戈拉斯】:……

【阿拉贡】:……

【吉穆利】:……

【希奥顿】:……我们公会没有玩法系的,开不了传送门,大家凑合点

 

782.

不过还行

绳子这种载具压根没有生命值

莱戈拉斯跑到锚点就能用

阿拉贡和吉穆利抓住了就能上来

不用担心有生命值被怪再打没了

 

783.

只要没有人打莱戈拉斯

 

784.

团队频道

【希奥顿】:出一票近战,跟着莱戈拉斯去拉人!

【阿拉贡】:没事不用

【吉穆利】:嗯,你看他一个人A的多开心啊

哈尔迪尔那边团带来的挂了一票

剩下的箭全给莱戈拉斯一人玩了

 

系统提示: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兽人重甲兵>已死亡

 


【希奥顿】:……

 

785.

系统提示:

<莱戈拉斯>使用了绳索!

<阿拉贡>使用了绳索!

<吉穆利>使用了绳索!

 

786.

团队频道

【希奥顿】:上来了吗!

【阿拉贡】:111

【吉穆利】:1111

 

787.

希奥顿发誓

这是本场团队赛最顺利的一个环节。

 

788.

不过顺利也没什么用了

外面那怪刷的都堆成山了。

系统主线那边显示的援军也还没到

 

团队频道

【阿拉贡】:时间还不够,还得想办法拖时间

【希奥顿】:不行了,修门的材料现在都用完了

 

系统提示:

<莱戈拉斯>挪走了载具:【椅子】

 

【希奥顿】:……

 

789.

团队频道

【阿拉贡】:这样,这个副本地图你有权限你看看看了,有没有能出本的地方

【希奥顿】:……有

【希奥顿】:堡垒后面有一个,地图上标记了

【阿拉贡】:妥,让那些休闲玩家退队出门。

【希奥顿】:那咱们呢?

【阿拉贡】:打到团灭。

【阿拉贡】:灭了把进度留给甘道夫他们继续打。

 

系统提示

<莱戈拉斯>挪走了载具:【桌子】

 

790.

团队频道

【希奥顿】:……

【希奥顿】:可以

【希奥顿】:我们现在就冲吧!

【阿拉贡】:??

【希奥顿】:我看透了,我再不冲你朋友下一个准备抓走堵门的就我了!

 

791.

切骑兵状态有增益状态

尤其是80级以上

有个10秒无敌

 

系统提示:

<希奥顿>共享会长技能

垂手海尔姆的号角——强化所有骑兵姿态的玩家,如身上有增益状态,持续时间延长10秒

 

【希奥顿】:得留一个给我们开BUFF的!

【吉穆利】:我来!

 

系统提示

<吉穆利>使用会长共享技能—垂手海尔姆的号角!

<阿拉贡>获得强化增益状态!

<莱戈拉斯>获得强化增益状态!

<希奥顿>获得强化增益状态!

 

792.

团队频道

 

【希奥顿】:冲!无敌时间只有20秒!能打多少是都少!

【阿拉贡】:1

【莱戈拉斯】:1

【公会其他骑兵】:111

 

793.

系统提示:

您已加入战斗!

 

794.

系统提示

距离您的增益BUFF时间结束还有19秒

<阿拉贡>使用技能:骑兵冲锋

<莱戈拉斯>使用技能:骑兵冲锋!

 

18秒

<阿拉贡>向前冲锋

<莱戈拉斯>向前冲锋

<希奥顿>向前冲锋!

 

17秒

<希奥顿>使用技能:横扫!

 

16秒

<阿拉贡>使用技能:乘胜追击!

 

15秒

<洛汗骑手>使用技能:英勇冲锋!

 

14秒

<阿拉贡>使用技能:远程斩杀!

 

13秒

<莱戈拉斯>使用技能:灵巧直击

 

12秒

<莱戈拉斯>继续向前冲锋!

<阿拉贡>继续向前冲锋

<希奥顿>继续向前冲锋

 

11秒

堡垒外面的兽人步兵把切骑兵姿态的1团和2团包围了

 

10秒

系统提示:有新的团队申请加入海尔姆深谷副本

系统提示:有新的团队申请加入海尔姆深谷副本

系统提示:该团队已向您发起申请

 

团队申请人—<甘道夫>

 

9秒

系统提示:

<甘道夫>加入副本团队!

<伊欧墨>加入副本团队!

系统提示:【甘道夫】团队已通过团队合并申请

 

8秒

系统提示

<甘道夫>已进副本!

<伊欧墨>已进入副本!

 

7秒

团队频道

【伊欧墨】:我们来了!

 

6秒

<伊欧墨>开始冲锋

<甘道夫>开始冲锋

 

5秒

<甘道夫>充能中

 

4秒

<甘道夫>技能充能85%

 

3秒

<甘道夫>技能充能90%

 

2秒

<甘道夫>技能充能99%

 

1秒

<甘道夫>使用专属技能

【正道的光】—光属性群体伤害技能,对整张地图内所有敌人造成300%法术攻击,对光属性抗性低于50%的角色额外产生100%暴击伤害

 

【莱戈拉斯】:……

【吉穆利】:……

【阿拉贡】:……

【阿拉贡】:就这名字一定要这么硬吗

【甘道夫】:闭嘴!快夸我!!!


0秒

系统提示:

艾森加德遭受攻击

副本内敌方部队增援已停止!

 

795.

系统提示

您已解锁新的世界频道

【世界主线频道】:

阿拉贡加入频道

莱戈拉斯加入频道

甘道夫加入频道

希奥顿加入频道

 

【甘道夫】:111能看见我说话吗

【阿拉贡】:11进来了

【甘道夫】:艾森加德那边受攻击了,估计梅里和皮平也快搞定了

【阿拉贡】:那怎么盟友进度还是1/2?

【甘道夫】:不急,等一下

 

796.

梅里加入频道!

皮平加入频道!

 

【梅里】:我们来了!

【皮平】:我们来了!!! 

 

797.

大世界任务线更新!

寻找新的盟友进度:2/2!【组队任务】

海尔姆深谷幸存人员:19%

海尔姆深谷副本进度:4-4

状态:进行中!

 

请参与大世界任务的玩家继续加油,通关副本,解锁主线任务!


---

来个售后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2b3edcc0d

评论(18)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