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384-402】

喂,隔壁的[384-402]


副标题:小乐,你比你爹有骨气。

点评:人不如猫。


2014.9.16


384.

不过当然了。

孙哲平的得意也是一时的。

毕竟猫这种动物其实看人类还是挺简单的。

一种叫愚蠢人类

还有一种叫给我罐头吃的愚蠢人类。

很不幸,孙哲平明显的成为了前者。

很不幸,张佳乐明显的成为了后者。

385.

“你这让我想起一词。”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从网上买的大罐小包感慨道。

“博爱?”张佳乐问。

“猫奴。”孙哲平答。

386.

其实孙哲平一开始觉得张佳乐当了猫奴也挺好。

猫爱跟着他转悠就转悠吧

也省的自己那衣服隔三差五就看着跟100%纯毛似的。

后来孙哲平这个美好的假设破产了

破产于张佳乐成为猫奴的第二天。

387.

孙哲平一直觉得会叫早的只有公鸡。

而且孙哲平觉得自己的生物钟也不需要叫早。

但是孙哲平发现自己错了。

孙哲平发现自己从一开始就错。

他不应该和张佳乐谈逻辑。

更不应该和张佳乐养的猫谈逻辑。

388.

具体时间孙哲平已经记不住了。

但是孙哲平永远记得一个毛乎乎的东西贴在了自己脸上

然后被自己一巴掌巴拉了下去。

再然后这一幕被张佳乐看见了。

但是张佳乐没去阻止。

因为张佳乐看见,张小乐同学被巴拉下去之后

无比镇定的重新爬上了床

然后蹑手蹑脚的走到了孙哲平耳边。

然后弓起了身子开始蓄力。

389.

“喵————————————!”

390.

孙哲平有幸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从床上摔下来。

因为一只猫。

391.

然后张佳乐就眼疾手快的一把抱起自己养的猫狂奔出了孙哲平那屋。

当然,张佳乐还是坚定的认为,自己这不叫畏惧权威。

这叫战略转移。

如果忽略掉孙哲平那嗓子咆哮

张佳乐这个解释其实还算完美。

392.

不过当然,到了晚上张佳乐又战略转移回来了。

“我觉得,咱们可以好好谈谈。”张佳乐很认真的说道

然后在孙哲平的注视下往对方屋里挪了几步。

“毕竟,这是小事。”张佳乐很认真的继续说道

然后又在孙哲平的注视下又往对方屋里挪了几步。

“我们不能受一只猫的挑拨离间对不对,我是他爹你是他叔的。”张佳乐很认真的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一个箭步坐稳在电脑桌前抱住了主机

“不服游戏上大战三百回合!”打开了电脑的张佳乐雄赳赳气昂昂的说道。

393.

然后组织活动的会长说。

张佳乐啊你今儿换治疗号啊。

“还大战三百回合吗?”孙哲平淡定的问。

“闭嘴……”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394.

当然,孙哲平并没有看不起治疗的意思。

相反,治疗其实是很难被打死的。

不过,治疗打死别人也是挺难的。

395.

“真不打一把,这么没自信。”孙哲平瞅了一眼组人的队伍,无聊的问道。

“那就打啊。”张佳乐毫不犹豫的点了决斗。

然后场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396.

嗯好吧,可能是我没解释清楚。

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是因为两个人的技能就没停下来过。

乍一看上去特别的血腥又华丽。

后来半个小时过去了。

两个人还是满血。

397.

不过后来张佳乐先认输了。

原因是开电脑前喝了一瓶饮料,着急去厕所。

后来张佳乐就一直拿这事耿耿于怀

说孙哲平是肾斗士。

398.

“我不是倒卖人体器官的。”孙哲平无语的在公会里说道。

张佳乐坐在旁边狂笑不止。

“但是我可以转行。”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然后张佳乐开始百度法律法规,试图讲道理摆论据,以此证明倒卖人体器官是犯法的。

“我不倒卖,我捐献。”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道

399.

“这个捐献得是自愿才行。”张佳乐努力的试图再挣扎一下。

“让医生觉得你是自愿的就行了。”孙哲平一脸平和的回答道。

然后张佳乐打了个哆嗦,发现自己麦克没关。

然后公会里的人好像都忽然懂了什么。

400.

有一段时间有句话挺流行的,叫别人家的XXX

这句话在张佳乐和孙哲平呆的公会里也挺实用的。

别家公会里的坦克会在抗BOSS时候大喊,这把我开保命技能,治疗注意自己!

别家公会里的治疗会在坦克抗BOSS的时候大喊,我放技能了,坦克放心。

自家公会里的坦克会在抗BOSS的时候大喊,这把我开保命技能了,治疗不用给我!

自家公会的治疗会在坦克抗BOSS时候大喊,我给你技能了,你开个毛线的技能啊!

401.

然后公会其他的人开始数。

骂了一句,两句,三句,四句……

一个肾,两个肾,三个肾,四个肾……

402.

这个坦克是孙哲平

这个治疗是张佳乐。

这群队友叫……

自家公会的亲友……


评论(29)
热度(6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