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371-383】

喂,隔壁的[371-383]


副标题:两个汉子一只猫

点评:是出戏


2014.9.15


371.

当晚张佳乐就算是沉浸在当爹的喜悦中了。

当时,孙哲平表示理解。

“因为同样对动物的喜爱?”张佳乐纳闷的问。

“处于道德上对你喜当爹的同情。”孙哲平淡定的答。

372.

然后张佳乐就顺手扔了条肉干儿砸了孙哲平脑袋。

“送货上门啊,准星度不错,服务态度不怎么样。”孙哲平淡定的说道,然后撕开包装咬了口。

然后张佳乐就觉得自己是个善良的人。

“那是猫肉条。”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嚼了一半后大发慈悲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就把另一半塞进了张佳乐嘴里。

373.

后来孙哲平才想起来问,怎么想起养猫了。

然后张佳乐才说是捡的。

其实说捡有点太草率了,因为张佳乐为这事还算是和人打了一架。

“熊孩子不积德,家长不作为。”张佳乐后来跟孙哲平聊天时候说道。“哪有孩子拿石头子扔动物,家长还跟一旁看着不管的。”

“然后你上去劝了?”孙哲平问。

“是啊,我把那孩子拽开我就找家长去了,结果就跟孩子他爹打起来了。”张佳乐没太当回事,轻描淡写的说道。

374.

“张佳乐。”

“哎”

“下次这种事叫我。”

“干嘛?跟我一起打架啊。”

“嗯。”

“我靠别逗了。”

“没逗你。”

375.

后来张佳乐才知道孙哲平过去养猫也打过架。

不过不只是跟人打的,还有狗。

据说是挺大一只藏獒,满世界追院里的野猫欺负。

然后孙哲平就连主人带狗全揍了。

张佳乐脑补了一下那场景,顿时笑的直不起身。

376.

“换我也得揍他。”笑完之后张佳乐挺认真的跟孙哲平说道。

377.

后来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满屋子乱窜决定不跟着掺和了。

然后孙哲平回了屋子。

然后他听见张佳乐忽然大喊了一声

“坏了,小乐睡哪啊!”

然后孙哲平沉默的看着一个黑色的毛团

心安理得的正睡在自己的衣服堆上。

顺便一提,放在最上面的那件衣服是白的。

378.

第二天孙哲平出去买了好几卷宽胶条回来。

379.

“干嘛用?”张佳乐好奇的问。

“粘衣服毛。”孙哲平淡定的说。

“或者粘你的嘴。”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你选一个,或者买一赠一,我都不介意。”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380.

然后张佳乐机敏的往后退了两步。

然后张佳乐想让猫也跟着往后退两步。

这话怎么说来着?

上阵父子兵

呃,不过前提是对方真把你当爹的情况下。

381.

张佳乐看着猫。

孙哲平看着猫。

猫看着他俩。

“喵”

382.

于是,张佳乐悲哀的发现他和自家儿子同一战线的理想已经光荣破产了。

而且现在搞不好自己儿子还会叛逃倒戈。

“我靠我抗议。”张佳乐很不爽的看着孙哲平给猫挠下巴的时候说道。

“抗议无效,不过不剥夺你抗议的权利。”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为什么儿子不和爹亲和叔叔亲啊?!”张佳乐忍无可忍的质问道。

“爹绿了呗。”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383.

嗯,正所谓不争馒头争口气……

不过后来张佳乐做梦来着

梦见自己吃了一晚上馒头。


评论(37)
热度(5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