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来来来我来了!是【我马上交稿】——咕咕的砖头打样来了!

(9p啊朋友们,9p!不是一张图!)


室内光找了老板的朋友拍的,

打样所以书上有格子纹路,

实际大货是没有的嗷!

万分感谢我老板以及我老板的同事提字排版封设以及我亲爱的老弟的图

一瞬间又把我拉回到了2020写完最后一笔的时候。


希望这个实物砖头能让大家喜欢!那天有个小同学说精装不是砖头了爷青结,我今天这就光速上图让你知道知道老萨摩还没老呢!800p的!砖头!保质保量!


到31号预售就结束了!朋友们欲购从速嗷!

有需要请戳:【我马上交稿咕咕】·宣

直接传送请戳:【我马上交稿】·本体


评论(16)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