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⑯)

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上一更: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d4a73d7


本章更新我愿称之为——鸡飞狗跳()


680.

阿拉贡和莱戈拉斯和吉穆利在下层汇合清怪了

上堡垒的兽人就全都交给希奥顿和哈尔迪尔了。

 

团队频道

【阿拉贡】:上面就交给你了行吗!

【哈尔迪尔】:那我切近战了!

 

系统提示:

玩家<哈尔迪尔>已切换战士姿态!

玩家<哈尔迪尔>已切换武器形态!

 

【哈尔迪尔】:奶好我!我上了!

 

681.

当前频道

【阿拉贡】:……

【莱戈拉斯】:……

【吉穆利】:……

【阿拉贡】:有没有人告诉过他我们没有大号治疗?

【莱戈拉斯】:没有

【吉穆利】:没有

 

682.

当前频道

【吉穆利】:??等等!合着刚才我冲锋过去没有人奶我吗!

【阿拉贡】:……

【阿拉贡】:我去把那边拉住,莱戈拉斯你来A

【莱戈拉斯】:好的。

【吉穆利】:???

 

683.

当时下面空场的怪清的很顺利

主要方式是吉穆利和阿拉贡拉住

莱戈拉斯开AOE给清了

 

团队频道

【希奥顿】:我再安排一个输出下去

【阿拉贡】:没事不用,莱戈拉斯在,输出够。

【希奥顿】:怎么不用了!你和吉穆利就俩人拉怪!

【希奥顿】:漏怪了去打莱戈拉斯怎么办!

 

系统提示:

莱戈拉斯的瞄准射击击杀了【精英兽人重甲兵】x1

莱戈拉斯的射击击杀了【精英兽人重甲兵】x1

莱戈拉斯使用箭近身肉搏击杀了【精英兽人重甲兵】x1

 

莱戈拉斯获得成就【一箭三连!】——在至尊魔戒资料片中无需队友帮助,独立一人保持满血连续击杀三名精英怪

 

【阿拉贡】:我都说了他自己能搞定

【希奥顿】:……

 

684.

当时阿拉贡的计划是下面小怪清完了就上来

赶紧给上层分担点压力

然而下面小怪一直疯狂刷新。

 

团队频道

【吉穆利】:这什么情况?没完没了了

【阿拉贡】:上面什么情况

【莱戈拉斯】:我的击杀记录已经好久没更新了

 

685.

系统提示:

※未检测到援军抵达,您将继续在本阶段中循环※

※请检查您的团队是否做完所有主线任务※

 

团队频道

【希奥顿】:……副本进度停了!

【希奥顿】:你们三个看看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任务卡了没开啊!

【阿拉贡】:……

 

686.

①您正在参与的任务—对抗萨茹曼的军队,并击败萨茹曼:0/1【团队任务】

②携带至尊魔戒并抵达魔多:0/1【单人或组队任务】—已又玩家在进行中

③参与寻找新的盟友:0/2!【组队任务】—已有玩家在进行中

 

687.

团队频道

【阿拉贡】:分享了一个任务【与寻找新的盟友:0/2】

【阿拉贡】:应该是这个任务卡了

【希奥顿】:盟友咱们这来了啊?

【阿拉贡】:应该是获得这任务的小队成员带着其他盟友进本或者继续跑任务了才算

【阿拉贡】:哈尔迪尔是过来帮咱们的,所以不算。

【希奥顿】:那这俩任务谁去跑的

【阿拉贡】:有一个是甘道夫

【希奥顿】:他万年鸽子,永远在路上,另一个任务谁跑的?

【阿拉贡】:另一个是我们两个玩霍比特的朋友

【吉穆利】:哦说到这个,我们那俩朋友还差点让你侄子给烧了

【希奥顿】:…………

【希奥顿】:我们谈谈鸽子吧。

 

688.

进入团本战斗了就没办法向非团队的人发起私聊了

所有人只能干等。

 

团队频道

【阿拉贡】:不能这么耗着。

毕竟坍塌层和堡垒都在持续刷怪

【阿拉贡】:得打持久战了。

【阿拉贡】:哈尔迪尔!把你们人都撤回去!

【哈尔迪尔】:收到!

【吉穆利】:等等我还有一个冲锋可以用

【吉穆利】:我还有一个冲锋可以用!!

【吉穆利】:一个!!!

 

689.

没有用。

 

系统提示

阿拉贡对吉穆利使用技能

<假死(lv5)>—强制玩家脱离战场

莱戈拉斯对吉穆利使用技能

<假死(lv5)>—强制目标玩家离开战场

 

团队频道

【吉穆利】:……

 

690.

当时的场面很混乱

所有人听安排都在陆续往后跑

 

团队频道
【哈尔迪尔】:都撤!!

【哈尔迪尔】:我等着接应他们三个开豹群加速一起回来

【卡拉斯加顿公会成员】:好!

 

691.

如何形容精灵打团的执行能力强呢

当时哈尔迪尔开着跑群等着底下三人呢

刚开

没过三秒

然后哈尔迪尔看了一眼

 

692.

团队频道

【哈尔迪尔】:?

【哈尔斯尔】:真就剩我一人了啊?

 

 

693.

其实没有

还有很多公会的人留下陪哈尔迪尔的

就是性质不太一样

 

系统:您的目标已死亡

系统提示:您已经加入战斗

 

团队频道

【哈尔迪尔】:……

【哈尔迪尔】:我日!!

 

694.

当时留在这层没走的是个精英兽人

近战,血厚

属于哈尔迪尔弓箭手形态扛不住

切了战斗形

其实也扛不住的那种

 

695.

团队频道

【阿拉贡】:撑住我们来了!

【吉穆利】:别别别挂!让我吃到加速豹群光环好歹!

【莱戈拉斯】:能打能打!才1只!

 

696.

游戏里,同天赋打本就是这么真实

谁输谁尴尬

 

697.

然后哈尔迪尔就尴尬了。

 

698.

毕竟,莱戈拉斯这套天赋实在太难搞了。

正常操作还行

突然要1对1单刷一个精英

哈尔迪尔就全乱套了

 

游戏提示:

你被击中了要害

你受到了暴击!

你的生命值降低:3000点!

你受到效果:<流血致死>

[致死]——持续掉血,直至生命值恢复到100%

 

团队频道

【哈尔迪尔】:……奶我

【莱戈拉斯】:都说了没奶啊!

【哈尔迪尔】:??那这天赋平时怎么打本

【莱戈拉斯】:我不掉血啊!我传说天赋点的高效闪避

【哈尔迪尔】:……早说啊!!!

【莱戈拉斯】你开E啊!按E!ECD1256!对方没死就54325!

【哈尔迪尔】:你E是什么技能啊!CD和12356又是什么!

 

 

699.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早说也没有用

 

游戏提示:

你从背后被击中

你受到技能<偷袭>

[偷袭]——潜行者会从背后袭击猎物,得手将造成300%的暴击伤害

 

你遭受的伤害超出生命值上限!

 

700.

团队频道

【哈尔迪尔】:……?

 

阿拉贡到了

但是哈尔迪尔依然坚信自己死不瞑目

【阿拉贡】:……我都说了让你看背后

【哈尔迪尔】:……朋友,没治疗这个事就算了是吗

【阿拉贡】:……那个,你还有别的遗言吗

【哈尔迪尔】:。

【哈尔迪尔】:有

【阿拉贡】:那你说

【哈尔迪尔】:现在可以免费转服去维林诺了,到那边重新加我个好友

【阿拉贡】:……

 

系统提示:哈尔迪尔被击败

系统:<哈尔迪尔>被移除出团队

 

701.

精灵团少一个主力

场面一度十分紧张

那会儿世界副本的进度和死亡名单都是全服滚动循环

大家都十分紧张。

 

世界频道

【我也想做主线】:??就卡住了吗!

【等一个战士增强】:系统说了在等增援

【为了刚铎】:增援呢??

【为了矿】:对啊增援呢??

 

 

702.

增援在路上

 

系统提示:您获得了【天赋树的希望之叶】x1!

系统提示:您可以开启新的天赋点和技能了!

 

团队频道

【伊欧墨】:出了吗!

【甘道夫】:出了出了!

【甘道夫】:好,我们赶紧走!一会儿就到了!

【伊欧墨】:太好了!

【伊欧墨】:等等,我们这个地图跑海尔姆深谷不远吗?

【甘道夫】:……3个小时,很近,谁问你就说在路上了

【伊欧墨】:……好的

 

703.

赶路中

 

704.

您已加入私聊频道

 

【甘道夫】:在吗在吗

【皮平&梅里】:在的在的

【甘道夫】:我这搬救兵回来了,你们进度怎么样了!

【皮平】:还可以!

【梅里】:很顺利!!

【皮平】:我们已经获得他们的信任了!

【甘道夫】:哦,展开讲讲?

【皮平】:就,他说我们不是兽人了!

【甘道夫】:……那然后呢

【梅里】:对,我们也问了。然后呢。

【甘道夫】:??你们别被传染了,给个总结!他原话说啥!

【皮平】:等等

 

705.

20分钟过去了

 

【甘道夫】:在吗在吗

【皮平&梅里】:在啊在啊

【甘道夫】:我等了20分钟了,恩特咋说的啊

【皮平】:……

【梅里】:…………

【皮平】:就是他原话

【梅里】:对。原话

【甘道夫】:?什么原话

【皮平&梅里】:等等。

【甘道夫】:……………………………………


评论(23)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